close

0.jpg

相信不少人一定跟我一樣到宜蘭羅東玩絕對必逛羅東夜市

因為這裡實在太多必吃必喝的美食了

但是從今天開始必喝名單又要再新增一家飲料店囉

鎏茶(ㄌㄧㄡˊㄔㄚˊ)為了怕大家跟我一樣一直研究這個字怎麼念在這邊直接幫大家附上注音

逛完羅東夜市再帶上一杯鎏茶的手搖飲這樣才算一個完美的ending

1.jpg

店面位於轉角處

而且佔地在手搖飲店來說算是滿大的

不用怕找不到它

鎏茶本身有提供飲料外送(foodpanda / uber eats)服務

當地人有福啦

2.jpg

飲料的選擇很多元

還有結合宜蘭特產的三星蔥米香奶蓋

想嘗鮮來這裡絕對超滿足

保證可以喝到在外面喝不到的新鮮飲品喔

他們家茶飲的部分採用100%台灣茶葉

而水果茶的水果都是和小農合作新鮮現送

姑且不論飲料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

光是這樣愛台灣、照顧台灣小農的行為就非常值得挺一波

3.jpg

一走近櫃台店員就很溫柔地詢問我們要喝什麼

因為鎏茶有非常多創新的飲品

對於第一次購買的我店員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向我介紹

真的給我這個北部人一個非常好的第一印象

再來值得讚許的是內部的工作空間既乾淨又明亮

而且店員都有乖乖戴口罩

畢竟是飲品大家都想喝的衛生又安心

4.jpg

身為珍珠控到哪都ㄧ定要來一杯珍珠系列的飲料

珍珠吃起來是軟、是硬或是Q會影響到我的購買意願

吃到不好吃的珍珠真的會不開心一整天耶

現在我的飲料已經在製作中了

好期待喔~

5.jpg

雖然我覺得我點的東西好像有點複雜

但沒想到店員的速度熟練到我才跟我妹聊一下天5杯就已經做好了

出餐速度滿快的耶

6.jpg

店前也有幾張桌椅

夜市逛累了可以來這裡坐著休息一下喝杯飲料真的超幸福的啦

7.jpg

我覺得我的5杯飲料擺在ㄧ起顏色真的超繽紛的耶

這飲料已經美的可以拍網美照了啦

在店門口這樣排開意外吸引超多路人的目光

8.jpg

有選擇障礙的話來到這真的會不知所措耶

每一杯都好喜歡到底要從哪杯開始下手呢

但我覺得更困難的是如何在整張MENU裡挑出自己最想喝的5杯

我其實是從前一天晚上就思考很久才有辦法到現場點的如此迅速

下面就來一一跟大家介紹

9.jpg

【經典文山青】

不是使用茶包而是使用現烘台灣茶葉

是愛品茶的人的首選

10.jpg

基本上我到飲料店是絕對不會單純點茶的

不管點什麼都ㄧ定要加珍珠才行

但是聽說他們家的糖是加蔗糖就決定來試一試

微糖的口感喝起來真的很順口耶

不苦澀之外還帶有些微甘蔗香

最重要的是使用了宜蘭的好水

喝起來特別清甜

11.jpg

【紅寶石柚香泡泡】

我好喜歡它的顏色

看起來超夢幻的

店員有特別叮嚀不要搖晃直接喝就好喔

12.jpg

裡面還可以看到很多的葡萄柚果粒

絕對不是那種添加香料調味就想打發客人的

店家超用心

食材全都看的見

13.jpg

一點點酸一點點甜的口感應該會獲得多數女孩的青睞

而且還有添加氣泡水在裡面

超級止渴的

喝起來一點都不單調

14.jpg

【珍珠鮮奶茶】

終於輪到我最愛的珍珠了

按照我自己對珍珠的偏愛程度

感覺這一杯就能決勝負了

15.jpg

老實說原本我們對這杯飲料其實沒有抱持太多的期待

畢竟喝了這麼多家大大小小的飲料店

實在很難找到真的符合我期望的珍珠

但是鎏茶的珍珠有我喜歡的嚼勁與Q度

奶香和茶香混和的非常均勻

誰也不會搶走誰的香味

喝過之後真的會念念不忘耶

16.jpg

【雲花金鑽鳳梨】

上層是優格+奶蓋

中間層是新鮮鳳梨汁

最下層是蒟蒻

一整杯滿滿的料太豐盛了吧

17.jpg

飲用之前要記得先搖晃均勻喔

這一杯的口感超有層次

吃的到鳳梨果肉也咬的到蒟蒻的Q彈口感

每一口嘗到的都是真材實料

這一趟沒有白來了

18.jpg

【莓香奶蓋芋頭奶】

它的顏色真的超美的

第一次看到奶蓋不是白色的

原來是因為加入草莓的因素

底下則是芋頭牛奶

我還真的從來沒想過草莓和芋頭可以搭配再一起

19.jpg

鹹鹹的奶蓋裡有草莓香真的超特別的

而他們家的芋頭牛奶也很濃醇香

最特別的是在嘴裡的這一口除了有草莓香還有芋頭香

不過這兩種香味不會衝突

反而有一種巧妙的融合

喝完之後整個口腔都充滿了香氣

我只能說店家真的太有創意了啦

20.jpg

鎏茶的飲料真的很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不只有味覺享受連視覺都很享受

我們全家喝過之後每個人都給這裡的飲料頗高的評價

哪時才要來台北、桃園開分店啦

 

 

鎏茶 Liu-Cha 現場烘茶製飲 #羅東必嚐手搖杯
電話: 03-9560207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70號 (近羅東夜市)

鎏茶怎麼去:https://g.page/LiuCha2020?gm (喜歡的話歡迎留下五星好評)
官方臉書(點進去)
IG(點進去)
Line@(點進去)

加入line好友開通集點卡,集滿10點免費招待一杯!
點餐方式:現場、電話、line@、foodpanda、uber eat
foodpanda : https://lihi1.com/Kc14t/panda
uber ear : https://lihi1.com/WE5hn/ubereat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