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疫情至今也戴了幾年的口罩了

長期這樣悶著臉上的粉刺和痘痘直接大爆發

膚況時好時壞愈來愈不穩定

才想到我好像真的太久沒有好好去給美容師做皮膚管理了

所以決定直接來找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無痛清粉刺的課程

1.jpg

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9號1樓

每到一個新地方我最注重的就是停車問題

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最棒的就是對面就有停車場

對於開車的人來說超方便

2.jpg

在店門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的營業項目與價目表

通通都是公開透明的喔

4.jpg

店內環境舒適空間寬敞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美容師服務超好

一進門就倒水給我們喝

不得不說連水杯都能看出他們的用心

也太美了吧

5.jpg

課程前會先讓我們填一份基本資料

好讓美容師能更快了解我的膚況及需求

6.jpg

接著就上樓開始今天的課程囉

樓梯旁放滿了美容師們的獎盃

果然這裡就是專業美容課程及美容專業諮詢的好地方

6-1.jpg

不得不說這裡的美容師超有美感的

明明就是放置他們家的產品

可是這擺設看起來就很有網美風

不自覺就會想多拍幾張照耶

7.jpg

二樓美容室有3張美容床

還準備了墊腳枕

一整個超貼心

8.jpg

這裡真的是整潔的不合理

桌面上沒有瓶瓶罐罐

所有保養品、儀器通通都擺放的整整齊齊

真的是挑不出一點缺點耶

9.jpg

我覺得這美容床很好躺耶

才做第一個卸妝步驟我就已經開始想睡了

主要也是因為美容師的按摩手法柔軟且輕巧

讓我可以好好放鬆的享受

10.jpg

清潔的部分也讓我印象深刻

不是直接將洗面乳使用在臉部

是很講究的使用起泡網搓出泡泡

這樣的泡泡夠綿密清潔效果才會更好

11.jpg

接著開始平衡角質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去角質

塗抹在臉上不會有顆粒摩擦肌膚的感覺

而且很特別的是這款平衡角質有添加中藥成分可以穩定膚況

敏感肌都適合喔

在敷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滿滿中藥味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耶

12.jpg

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

無論你來這裡做什麼課程一定要加購臉部撥筋課程

因為它可以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可以重新回到小V臉

13.jpg

美容師幫我撥筋完半邊臉我真的有嚇到耶

天啊撥筋完的那一側整個嘴邊肉都往上提了

法令紋也很明顯變淺的感覺

這課程超適合我這種被地心引力荼毒的人耶

而且撥筋完有一種紓壓的感覺其實滿舒服的

14.jpg

接下來要幫角質補水

使用ph值跟肌膚接近的保養品加強保濕

15.jpg

接著就是蒸臉時間

這個課程真的是舒服到我直接睡著了

16.jpg

熱蒸完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清~粉~刺~

鼻子敷的這個是膠原蛋白

它不含藥性使用膠原蛋白本身的黏性來拔出鼻頭粉刺

17.jpg

我原本還很害怕清粉刺會不會讓我痛到流眼淚

沒想到真的無痛耶

比起我自己在家擠到整張臉紅通通

這根本是最溫柔的清粉刺方式吧

18.jpg

看到我的粉刺被拔除的照片莫名的覺得很療癒

真的很怕平常沒什麼在清粉刺的我有滿臉粉刺會嚇到美容師

好險美容師說我的粉刺其實不算多

19.jpg

長時間戴口罩再加上天氣悶熱導致我的臉上痘痘長不停

怕痛的我根本不敢擠痘痘

美容師的手法溫柔到連幫我擠痘痘都不會讓我飆淚

我才知道原來這裡除了清粉刺之外還有專門清痘痘的課程

超推薦有痘痘困擾的人來喔

20.jpg

清到鼻頭時美容師很驚訝的說「你的鼻頭有一個超大的粉刺你都沒發現喔」

我還真的沒發現耶

果然粉刺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美容師處理

不然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它吧

21.jpg

清完粉刺後就是敷面膜時間啦

我還問美容師「為什麼要隔著布敷面膜」

原來是因為這款面膜超特別

它的涼感不是普通涼

是超級涼

就像用冰敷袋冰鎮肌膚的感覺

有一種透心涼的暢快感

22.jpg

最後上完化妝水和乳液就大功告成囉

真心覺得這個課程超級值得推薦

舒適的環境、親切的服務、專業的技術、溫柔的手法

有一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23.jpg

經過保養後蠟黃暗沉的肌膚都變嫩白了

毛孔變得好乾淨

清完粉刺後肌膚不痛不紅不癢

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真的是我的粉刺救星耶

24.jpg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素顏拍照

但是今天一定要拍照炫耀一下我的小V臉終於回來了

而且膚況還很潔淨透亮

一定要感謝我的美容師

要不是她的專業清痘痘

我的痘痘大概不會這麼快(一個禮拜)就消失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為情所傷

還是要提醒大家「與其等待別人來愛你,不如現在就來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好好愛自己」

 

喬瑜美學-桃園大興店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9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8:00

預約專線:03-3151877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