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3062915.jpg

現代人一個比一個還忙碌

各行各業壓力都很大

很多人問我「平常那麼忙為什麼假日還不好好待在家休息」

休息是一定要的

但是如果可以到位於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99號2樓之八緹採耳做個達到身心靈放鬆的spa課程

那才是真正的紓壓

1.jpg

緹採耳附近有很多路邊停車格

基本上對於開車的人來說算是滿便利的地點

2.jpg

一進門老師就讓我們換拖鞋

這拖鞋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連拖鞋都走一個療癒路線

3.jpg

填基本資料的時候老師很親切地幫我們準備了茶和小點心

聽說這茶還是經過老師特地挑選的

難怪我在外面沒喝過

淡淡的果香味真的很好喝耶

4.jpg

櫃上放滿與耳穴按摩相關的書籍

經過老師的講解後我才知道原來耳朵也是需要被好好保養的

仔細想想頭皮、頭髮、臉、脖子我們日常都會保養

確實只有耳朵被我們忽略了

今天來這真的跟老師上了一課

5.jpg

課程在這邊都寫得清清楚楚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做選購

除了採耳和耳浴外比較特別的是銀珠眼浴

畢竟現在空污嚴重再加上現代人又長時間使用3C

這些情況都會使眼睛疲勞不適

銀珠眼浴」就是透過老師的專業清潔手法讓我們的眼清又目明

6.jpg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肌膚管理課程

無論是粉刺、保濕、抗老的保養通通都有喔

假日不來這紓壓怎麼對得起自己

而且看板上標示的都是原價

每個月會有許多超優惠的活動喔

官方line有詳細資訊

歡迎加Line:tina9453

7.jpg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這張沙發無論是坐著或躺著都超舒服的

我都想直接買一組回家了

9.jpg

在老師評估我的耳道狀態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耳道屬於乾性

天啊~怎麼跟我自己的判斷不一樣

要是今天沒來找老師我大概一輩子都認為我自己的耳道是油性的吧

10.jpg

今天課程會使用到的工具都是經過消毒的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安心享受了

11.jpg

採耳的流程首先是使用羽毛做面部放鬆

這個羽毛好柔軟好舒服喔

12.jpg

接著利用耳勺搭配音叉刺激耳道

第一次體驗的我原本還很害怕

經過老師的放鬆我現在完全不緊張了

只覺得心情很愉悅

13.jpg

原來給專業的老師採耳是這麼舒服的事

老師手法超溫柔

而且時不時還會關心我的感受

所以一點不適的感覺都不曾出現

14.jpg

接著用絨毛清潔耳道內的碎屑

我小時候超怕這個的

因為在家裡爸爸幫我用這個清潔耳朵

一個不小心用太深導致我的耳道內產生不適感

讓我從此對這絨毛有了負面的經驗感受

好險這次老師重新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絨毛清潔耳朵的正向感受

15.jpg

搭配音叉真的超特別的耶

有一種耳道內在微微震動的感覺

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會知道它的美好

17.jpg

採耳完後也有耳道按摩服務喔

好享受~

18.jpg

最棒的是還有頭部按摩耶

天啊這根本是想讓我睡著的一堂課程啊

被老師按完頭部後壓力真的減輕不少

19.jpg

接著就到了耳浴的階段囉

老師會先使用化妝水保養耳朵

接著倒入全台灣唯一合格合法的全中藥保養洗耳液

因為有加熱所以溫溫的做耳朵SPA好舒服喔

20.jpg

倒入洗耳液後同樣會使用絨毛清潔耳朵

耳浴可以深層清潔各種髒污

採耳搭配耳浴可以讓耳朵達到徹底清潔

而且耳浴尤其適合像我一樣耳朵內有很多碎屑的人喔

24.jpg

那些比較不好處理的小角落老師還會替換小支的絨毛做清潔

真的很細心耶

清潔完後再將洗耳液倒出來將耳朵擦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25.jpg

在臉部撥筋前老師會先做卸妝的動作

老師的動作真的輕柔到連卸妝都可以讓我舒服到想睡耶

26.jpg

頭部按摩又更不得了了

我大概只差沒有打呼了吧

感覺每個禮拜都應該找一天來跟老師報到呀

這樣才能好好放鬆一下

27.jpg

我最近真的超喜歡撥筋

因為它是經絡+穴位的雙向調理

還有拉提的效果喔

老師在幫我做面部撥筋的時候有觀察到我的額頭很快就紅了

我還很擔心是不是怎麼了

好險老師說這是好事

代表我的血液循環很好

而且不用擔心

很快就退紅了喔

29.jpg

面部撥筋完還有蒸氣眼罩可以敷喔

有感覺整個眼周的壓力都被釋放了

在敷的過程中老師會繼續按摩頭部及肩頸

今天根本就是來當貴婦的

30.jpg

接著輪到耳燭

以前聽說過耳燭卻不知道實際到底在做什麼

經過老師的專業講解我才知道原來我們都超需要做耳燭的

因為台灣這種潮濕氣候尤其需要利用耳燭來去除耳內異味及濕氣

所以耳燭也被稱作「耳道的除濕機」

31.jpg

接下來老師會使用精油做肩頸淋巴按摩

一抹上精油老師的第一句話是「你皮膚很乾喔」

因為一把精油推開立刻被我肌膚吸收進去

平常偷懶沒保養立刻被老師抓包了

32.jpg

整個課程結束後老師使用音叉溫柔的把我喚醒

只是實在是太舒服了我捨不得睜開眼睛啦

33.jpg

大概是來過的人都像我一樣愛在老師工作室賴床

所以老師接著會溫柔地幫我們按摩頭部讓我們醒腦喔

34.jpg

終於甘願起身了

還有背部按摩喔

真的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上半身筋骨都鬆開了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37.jpg

平常因為工作常常會感覺到肩頸緊繃、頭重重的、眼睛酸澀

今天經過老師的巧手有種身輕如燕、壓力全消的感覺

想要身心靈放鬆快找「緹採耳

 

緹採耳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99號2樓之八

電話:0955116385

Line@:https://reurl.cc/x9DYVN

官網:https://pinms.com.tw/ticaier/

FB:https://reurl.cc/0pzVMM

IG:https://reurl.cc/QLp1vb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