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終於!期待已久的前世回溯催眠體驗來了❤︎

首先,療癒師先與我確認想體驗的項目,分別是『元辰宮』及『前世回溯』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元辰宮』又被稱為靈魂居所、生命之屋

在催眠後所進入的那間元辰宮,可以反映出目前現實生活中的狀態

每個人所看到的元辰宮都不一樣,有的可能廚房特別髒、有的可能是房間內擺設凌亂

可以藉由所看到的樣貌再去進行整理、打掃,讓我們生命之屋內不足或有問題的部分再補強

進而讓現實生活狀況可以更加的符合我們的需求~

 

『前世回溯』則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

藉由體驗累世的經歷,去感受也去理解當時的自己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兩種體驗都好吸引我,但在經過療癒師詳細的講解後,我選擇體驗前世回溯!

療癒師有問我有沒有要指定去探索與身邊哪個人的前世

但因為是初體驗,我選擇漫遊~~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而依每個人的不同靈性,體驗中有視覺的、聽覺的及感受的

視覺的就是在催眠過程中,會清楚的看到自己與對方及所處的環境空間

聽覺則是可以透過聽到對方的聲音進行溝通

感受方面就是我這次回溯前世時最明顯的溝通方式

明明沒有對話但卻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境及想表達的訊息

很酷對吧!體驗過後我真的真的也覺得好神奇喔~~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準備開始了!!

人體有七個重要的輪位,為七大脈輪,脈輪是身體的能量中心

療癒師首先要我抽張牌決定待會靜心冥想時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哪個位置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這張是頂輪,也就是位在頭頂的位置,代表著我目前最需要清理的是頂輪

接著閉上眼睛開始冥想

透過療癒師一旁的引導,開始靜心並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頭頂

需要等平靜後才能進入深層潛意識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療癒師要我選擇探索過程中想搭乘的交通工具

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腳踏車!!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跟隨著療癒師的引導,我開始進入這場回溯前世的體驗了..

經過一扇門,我看到一輛腳踏車停在一片很大的土地上

我耳朵聽得到療癒師的聲音,她指引我上車開始進行遊歷

我上了車但車子卻怎麼也動不了,嘗試了幾次依舊無法前進

於是療癒師請我下車換成用步行的方式探索

果真,我所看到的畫面開始動了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沿途中我看到幾棟房子及幾座大山,也有進到山內晃晃

畫面一跳,我似乎到了一條古街,經過的人穿著都是古代風,

療癒師要我嘗試跟街上小舖聊天,但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催眠,我無法直接溝通

在當下的感覺我很像以第三人的視角,看著人來人往

但卻無法言語,也看不到自己的長相及穿著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之後我走進到一戶人家內,那戶人家沒有說話、看不清楚表情、想嘗試溝通也無法

可是我卻明顯地感覺到他們好害怕,好像在躲著甚麼

這就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我真的主要是靠感受來經歷這趟旅程的

過程中偶爾會遇到諸如此類令我感到緊張害怕的橋段

不過療癒師都會專業的在旁協助清理、轉化

所以並不會讓我們帶著這些情緒離開喔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再繞了一下,出了一扇門,療癒師跟我說可以慢慢的睜開眼睛了

醒來後覺得我好像是做了一個夢,但是又不是真的睡著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哈哈

不過醒來後覺得好累,好像自己實際經歷了一趟旅程喔!!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我以為催眠就像電影演的 三、二、一  立刻就睡著,但這次體驗後發現其實不是這樣

過程中我的意識是清醒的,我耳朵聽得到療癒師的聲音、我身體還是可以感受到當下的溫度

或許就是進入到了深層的潛意識,這一切都好奧妙、好神奇

人的大腦及潛意識可以蔓延的好廣

或許我們知道的只有這一部份,還有更多更廣的奧秘等著我們慢慢去探討啊!!

[催眠回溯前世初體驗] ◆前世回溯◆催眠療癒--秘月聖地♡

催眠體驗真的好好玩,雖然光聽我的形容可能有點空洞、很難想像

因為說真的,我體驗前也真的覺得很好奇也懷疑這個過程的一切

但每個人的體驗過程絕對是不一樣的,真的要自己實際體驗過才懂

想嘗試的你們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資訊

或是也有提供網址給你們直接預約喔~~

 

秘月聖地

官方LINE ID:@662pljgi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wal.hanimoo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wal.hanimoon/

官網: https://iwalhanimoon.qdm.tw/
歡迎預約下單:https://littleRED.sale/DgpwKDE8WzRoJNe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