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口腔保健真的非常的重要

但是我們每天清潔口腔用的牙膏、漱口水真的夠安全嗎

每次刷完牙或漱口完都很怕化學成分被我吞下肚

所以每次都很認真地多吐幾下口水(一種自我安慰的心理)

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很有強迫症

但是其實這樣日積月累我也吞進去不少化學成分了吧

醣活力正是以天然無毒的成分打造了一系列的口腔保健品喔

2.jpg

醣活力能量酵素牙膏的誕生就是因為牙膏裡頭的成分可能會被我們的口腔粘膜吸收或是吞進胃裡

為了不要在清潔口腔的同時對人體造成傷害

這支牙膏添加獨家天然植萃配方且不含三氯沙與有害化學成分

成分溫和不傷害牙齒琺瑯質

就算是兒童或者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4.jpg

轉開蓋子可以看到在開口處還有封著一層膜

這樣看起來既安全又衛生

5.jpg

雖然是草本酵素牙膏但是不用擔心用它刷完後口腔會不夠清新

因為這裡面有添加天然薄荷精油同樣可以給你一整天的好口氣

6.jpg

我以前也有用過草本牙膏

後來沒繼續用下去的原因是因為在刷牙的過程中幾乎沒有泡泡

會讓我有一種沒刷乾淨的感覺

但是醣活力能量酵素牙膏不只有泡泡還有一點清涼感卻不會太刺激口腔

超舒服的

刷完牙後可以在口中含約20-30秒讓酵素發揮作用後再漱口

這樣的效果會更好喔

6-5.jpg

 

162253.jpg

對我而言牙膏的功能其實不外乎預防蛀牙、牙周病並讓牙齒潔白

既然這樣那我當然要選這種成分天然安全的給自己和家人使用啊

7.jpg

刷牙後可以接著使用醣活力酵素漱口水

畢竟刷牙的時候有很多死角其實是刷不到的

尤其像我們的智齒因為長在牙齒最後方

很容易因為刷不到就蛀牙

不管是要拔掉或補蛀牙都超費工的

所以當然要用漱口水來加強防護啊

9.jpg

同樣是草本配方而且還不添加酒精、色素、二甘醇、克羅昔汀

兒童孕婦口腔手術患者的最佳選擇喔

10.jpg

每次使用只要10ml就可以了

有些漱口水你開封一聞好像就有一股刺鼻的化學味及香料味衝上來

醣活力酵素漱口水則可以明顯的聞到左手香的味道

真的超天然的

11.jpg

我前陣子因為剛好嘴破用其他牌的漱口水差點沒直接吐出來

它涼到我的傷口已經變得刺痛了

眼眶都已經泛淚了根本沒辦法繼續漱下去

好險醣活力酵素漱口水並不會這麼刺激口腔

慢慢漱口腔會慢慢有涼感

漱30秒後吐出來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用水漱口喔

11-5.jpg

這種不會太嗆辣的漱口水使用起來就舒服多了

出門在外給人好的印象就靠它囉

像我爸媽也都是愛用漱口水一族

比起外面那些刺激性的漱口水讓他們用醣活力酵素漱口水會讓我放心許多

12.jpg

最後就是每天必須隨身攜帶的醣活力酵素口腔噴霧

畢竟出門在外刷牙或用漱口水有時並不是這麼的方便

有口腔噴霧就可以免去很多尷尬的狀況囉

13.jpg

箭頭方向就是噴霧方向

只要朝嘴巴輕噴2-3下就OK囉

14.jpg

這裡面添加特殊植物性角鯊烯成份

我以為角鯊烯只會出現在保養品中

沒想到連口腔噴霧都有

這種不含有害化學成分的口腔噴霧就能讓我安心的使用了

不然以前我其實不太敢用外面賣的口腔噴霧

15.jpg

出門在外使用也非常方便

隨時可以保持清新口氣

像是飯後也可以噴於牙齒及牙齦上不僅可以預防蛀牙還可以除去口中異味喔

16.jpg

這支醣活力酵素口腔噴霧就是應該讓家中成員每個人的包包裡放一支啊

因為它真的是最便利的口腔保健方式

而且讓你到哪都有好口氣喔

17.jpg

 

162254.jpg

每天按照順序使用這一組

才能給口腔最天然、最零死角的呵護

而且它們通通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愛自己也要拿來愛家人囉

 

官網:https://www.vigorspring.com.tw/
FB粉絲頁: http://bit.ly/2nyT3bv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