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等了很久之後我爸爸在幾年前終於換了人生第一支iphone(i7+)

大概是因為手機太好用了導致他完全手機成癮

上班看訊息用手機、下班玩遊戲也用手機、假日追劇更是用了一整天的手機

再加上因為我爸爸的手機實在太常跟著他到工地工作時滑落、掉落

所以我不斷的幫我爸換手機殼和保護貼

今天要帶我爸到金馬講數位-龍安店2.5D滿版【手機】藍光盾以及普格爾防摔殼

這次我決定換個可以一勞永逸的

1.jpg

金馬講數位-龍安店位於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123號

也就是這一區最熱鬧的一條街

交通上來說非常便利

2.jpg

來這裡不用擔心被騙

因為價格全部公開透明

通通貼在門口一目了然

3.jpg

4.jpg

5.jpg

也可以進到門市內跟他們要紙本資料帶回家參考

之所以敢這麼大膽把價格show給大家看就是因為他們的價格夠優惠

為什麼同樣的方案他們硬是可以比別人家便宜呢

因為他們的經營策略是在方案上壓低價格少賺一點

讓客人可以用省下的錢購買些優質的周邊產品而不會感覺到心疼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超棒的耶

5-1.jpg

第一次來就可以感覺的到店員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而且對於我們不了解的問題都能細心說明

整體來說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6.jpg

這裡的手機周邊產品玲瑯滿目任君挑選

不同於其他店家大多是賣素面的

這種活潑可愛的完全是我的菜耶

7.jpg

今天要來幫我爸換的手機殼就是這款美國普格爾防摔殼

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的耶

8.jpg

還有這個長時間操作手機的人最需要的藍光盾

感覺現代人應該都需要吧

畢竟黃斑部病變實在是太可怕了

8-1.jpeg

現在這個3C產品盛行的時代很多學齡前的小朋友玩手機玩得比我還厲害

但是眼睛功能一旦向下降就很難再拉回來了

所以花點小錢貼一片唯一眼科醫師推薦而且SGS認證阻隔46.9%藍光(市售阻隔率最高)藍光盾

我覺得很值得

8-2.jpeg

與下載抗藍光的APP相比藍光盾的阻絕藍光效果比較好

而且顏色色彩比較鮮豔

那當然要選藍光盾啊

8-3.jpeg

再加上它還有9H硬度以及防爆設計

算是非常安全有保障的產品

8-4.jpeg

除了SGS認證之外還有歐盟認證

愈了解這個產品就愈覺得這麼好的東西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9.jpg

在貼藍光盾之前店員會先幫忙清潔手機表面髒污

乾淨的像換了一支新手機一樣

11.jpg

把自己的手機型號告訴店員店員就會幫你把藍光盾處理到好囉

我挑的這款是i7+(黑)2.5D滿版

12.jpg

普格爾防摔殼不僅拆裝便利還通過軍規防摔測試及認證

手機從3米的高處掉落哪有毫髮無傷的道理

普格爾防摔殼做到了

它的包覆性非常好四個角還有防撞裝置

而且螢幕四周的框會略高於螢幕

如此一下手機掉落時可以避免螢幕瞬間接觸地面而造成破損

我覺得超適合像我爸這種很容易不小心就摔手機的人使用

最棒的是它的外型很中性男女皆適用喔

13.jpg

手機觸感則像是輪胎皮般有彈性

不像塑膠材質一樣可能因為一時手滑而導致手機滑落

手機防護效果肯定很不錯

14.jpg

藍光盾和防摔殼安裝好後就算是i7+這種舊款手機看起來價格也已經可以媲美蘋果的新機了

連我爸這麼挑剔的人都已經無話可說了

15.jpg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鏡面不是黑色的而是藍色的

看起來超炫的耶

15-1.jpg

在貼膜及更換防摔殼的短短幾分鐘時間

店員對於我們的問題一律有問必答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回應我們

針對店員的服務態度及專業度我覺得都可以給滿分啦

16.jpg

給大家看看左邊是用APP下載抗藍光軟體

右邊是我貼藍光盾的螢幕顯色度

我不知道大家對抗藍光APP這種暗黃色的螢幕感覺怎麼樣

但我自己是超級討厭這種螢幕色彩

眼睛感覺反而會超級不舒服的

而貼了藍光盾之後的螢幕卻和沒貼時的顯色度差不多

這超加分的

17.jpg

換好殼、貼好膜後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18.jpg

想貼藍光盾記得來金馬講數位通訊

如果是在網路上購買的人

只要帶著藍光盾產品和貼膜卡到藍光盾特約經銷門市就可以享有免費貼膜服務

這真是我這種手殘人的一大福利啊

19.jpg

我爸以前一年大概可以弄壞2個手機殼

但自從換了普格爾防摔殼後我幾乎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這殼怎麼樣也摔不壞的感覺

20.jpg

而且用了一個月下來除了手機螢幕滑起來不卡卡之外

螢幕上也完全沒有看到指紋或髒汙在上面

抗指紋效果超好的

尤其我爸又是每天進出工地的人

這真是太神奇了

21.jpg

7/26~8/25藍光盾父親節活動【爸爸是靠山 I 父親節快樂】

只要在門市完成活動流程【拍照+簽照片使用授權卡

就贈送夏天大家的最愛【攜帶式充電涼風扇

趁著活動期間趕快來換藍光盾唷

充電涼風扇超實用的

22.jpg

站立式小風扇不論是放在桌上或是出門使用都超方便的

夏天真的超需要的啦

23.jpg

金馬講數位-龍安店

營業時間:12:00~21:30

服務專線:03-3603598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123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0707/

藍光盾官網:https://www.je-best.com/

藍光盾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女孩小涵 的頭像
    吃貨女孩小涵

    ★吃貨女孩嘰哩呱啦講不停★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