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704080.jpg

我養的第一隻狗叫做「本丸」

領養他的時候他已經3歲

個性穩重、乖巧又聽話

在今年9月25日他離開我們到天堂去生活了

同事擔心我會難過的走不出來

於是某一天他帶了一隻小狗來找我就是現在的「小丸子」

從來沒經歷過狗狗磨牙期的我每天只有"崩潰"兩個字可以形容

從鞋子、毯子到櫃子通通被小丸子當成磨牙紓壓的道具無一倖免

好險最後救星出現了─【BFF 猋友】天然寵物零食

1.jpg

BFF 猋友是專門銷售紐澳天然奢華寵物零食

無任何添加物

保留食材最天然的風味

整批從澳洲原裝進口品質安全有保障

不只要毛小孩吃的開心同時也要吃的健康

2.jpg

外盒就有清晰可見的產品資訊

未開封的話其實它可以放滿久的

一旦拆封後為了確保食物新鮮建議放置冰箱會比較好

而且要於一周內食用完畢

畢竟這是純天然的嘛

3.jpg

看看這個包裝比我包聖誕節禮物還用心耶

再看看我家小丸子的眼神

他已經迫不及待要來試吃了啦

3-5.jpg

牛肺大致上每一塊都是切成四方形的

像骨頭一樣硬但卻比骨頭有彈性

所以不會像啃大骨一樣傷到毛小孩的牙齒

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

還有高蛋白質胺基酸可以幫助鈣質吸收

4.jpg

我以為小丸子永遠處於過動狀態、永遠我行我素

沒想到有了零食之後還是可以乖乖的嘛

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他這麼正經八百了

5.jpg

不得不說BFF 猋友真的是訓練毛小孩才藝的小幫手

原本以「無才便是德」自居的小丸子

居然用一塊牛肺就學會了坐下

隔天再吃第二塊牛肺就學會了握手

再隔天吃第三塊牛肺就學會了擊掌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6.jpg

看看這小朋友多愛他的零食

因為擔心我會趁他不注意時把他的零食收起來

走到哪都要拎著自己的零食

7.jpg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角落趴下來舒舒服服的啃著他的零食

這一塊大概可以給他啃個30分鐘吧

我原本還想說為什麼品名叫做「棉花糖口感牛肺」

原來在毛小孩邊啃邊分泌口水的時候

牛肺從原本硬到用手剝都剝不開到後來變得軟綿綿的

難怪小丸子會這麼喜歡

 

8.jpg

BFF 猋友除了牛肺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品項可以選擇

如果可以我真想一次買齊

可惜我家只有養一隻狗

9.jpg

我第一次看到牛氣管居然也做成寵物食品耶

哇~長知識了

聽說這款非常適合準備換牙的幼犬或是小型犬

狗狗換牙期牙齒癢會想咬東西也不能怪他們

但是如果可以讓他們從咬傢俱變成咬零食那就真的太棒了

10.jpg.

哇~第一次看到牛氣管耶

原來是長這樣啊

它有大、中、小三種尺寸可以選擇

我的是中的喔

11.jpg

如果你家也跟我家一樣養了一隻貪吃狗

有零食的時候一切都可以很受控

而且你完全可以享受當老大的感覺

12.jpg

果然有食物便是娘

我走到哪裡小丸子就跟到哪裡

他那專注的眼神完全放在我的.....手上

12-5.jpg

這牛氣管有做去除油脂的步驟

所以不會太油

而上面凹凸的形狀則可以幫助毛小孩磨牙

這真是我現階段最需要的

13.jpg

看看他笑得這麼燦爛居然完全不是為了我

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當個狗奴才

14.jpg

我喜歡整根給他慢慢啃

當然也是可以切片給他們吃

但我還是覺得看他用兩隻前腳抓著牛氣管啃食的模樣超療癒

他可以自己靜靜地在那啃上一個小時不是問題

而且我發現每天給他這樣啃一下子他比較不會啃我家木頭傢俱了耶

這真是太棒了

購買網址:
PCHOME24:
https://parg.co/bKcn
MOMO:https://parg.co/bKcB
蝦皮:https://parg.co/bKKH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