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760842.jpg

粉刺大概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的問題

我以為只要認真的做去角質就可以除掉它

但是對於那些已經根深蒂固的粉刺還是只有美容師才可以收服它們

一直不敢找美容師是因為我怕會很痛

但是喬瑜美容舒源肌活+粉刺課程真的是很舒服的美容享受喔

1.jpg

今天跟喬瑜美容建國店葉汶瑾老師約了下班後要來

沒想到因為過年前大家都急著要找她拯救肌膚

好險讓我搶到了今天的最後一個名額

所以大家要來一定要記得早早預約喔

1-1.jpg

今天外頭冷颼颼

一進門老師就很貼心的準備了熱茶給我們喝

身體瞬間變得暖呼呼

1-2.jpg

牆上擺了很多課程會用到的產品

還有老師的獎杯與獎狀

跟葉老師聊天後才知道原來她也是自己曾經有過痘痘困擾卻怎麼看醫生也看不好

後來做了喬瑜的課程才漸漸好轉

於是就開始踏入了這一行

主要是因為喬瑜使用的是克麗緹娜的保養品

成分天然對於各種膚況皆無負擔

真的超值得推薦的

1-3.jpg

最近加入會員還有抽獎活動

我個人覺得加入會員會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因為無使用期限還有更多優惠及各式課程可以選

不會限制你只能選單一課程

那還有不加的理由嗎

什麼?居然還有機會拿到中間這盒燕窩

有興趣歡迎直接致電詢問囉

1-4.jpg

美容室空間滿寬廣的

同一個時段最多只有3個客人

所以其實滿安靜的不會受到打擾

2.jpg

第一次來要先填寫基本資料表

讓老師可以了解你的肌膚困擾及日常的保養方式

3.jpg

接著老師就會開始介紹今天要做的課程內容

我最喜歡這的一點是價目表完全公開透明

會員價和非會員價通通標示的清清楚楚

畢竟我媽曾經在髮廊弄頭髮遇到很多加購項目設計師都沒有事前說明價格

導致結帳時的費用比預算中多了好幾千元

當冤大頭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4.jpg

第一個步驟就是卸妝

感覺得出來老師的手法很熟練

超舒服的

5.jpg

老師說卸妝完一定要再用洗面乳清潔

洗完後居然一點緊繃感也沒有耶

超舒服的

但是平常我在家同時使用這兩個步驟明明皮膚都會變得緊繃啊

老師說這有兩種可能

一是用洗面乳洗太久了造成過度清潔

二是洗面乳成分的問題

原來我的肌膚還是需要克麗緹娜

6.jpg

第一次透過儀器來看自己的膚況

原來我的皮膚長這樣喔

超神奇的耶

8.jpg

對於我這個第一次看到自己肌膚被放大這麼多倍的鄉巴佬

老師很認真的在為我講解我的膚況問題

以及日後保養及飲食上須做怎麼樣的調整

8-1.jpg

這個是看我的皮膚表層肌膚紋理

原來常曬太陽和不常曬太陽的肌膚紋理會長的不一樣耶

老師說我是屬於混和肌但膚況真的是太乾了

看來平常偷懶沒保養都被這台儀器赤裸裸的呈現出來了

8-2.jpg

再來這個是看皮下深層

可以看到色素的部分

我算是對自己認識更多一點了

10.jpg

接著回到美容床上就開始去角質

好喜歡這種像乳液般的去角質產品

沒有顆粒不會刺激肌膚

這個我喜歡

11.jpg

還有頭部指壓按摩超紓壓的啦

一整天下來的疲憊感都消失了

12.jpg

再來使用一點杏仁酸做保養

我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有泛紅問題產生

沒想到克麗緹娜連杏仁酸都不會刺激我的敏感肌膚耶

14.jpg

再上點機能水可以讓肌膚變得更柔軟

然後就要開始蒸臉

17.jpg

清粉刺的時候因為老師不是用硬擠的方式

而是順著毛孔的方向在挑粉刺

所以比較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比我想像中還要不痛耶

怕痛的人真的可以趕快來跟老師預約一下

18.jpg

原來我的粉刺被我養的這麼肥滋滋的呀

老師說我有很多內包粉刺

基本上這種粉刺沒有找專業的美容師處理的話自己大概也很難處理吧

一個不小心處理不當還有可能會造成發炎呢

19.jpg

挑出一大堆的粉刺後皮膚難免會有一些泛紅現象

尤其是我這麼敏感的肌膚就算沒特別碰它也是一天到晚在紅

這時候美容師就端出她的退紅法寶─海藻精華

聽說很快就會退紅囉

20.jpg

導入儀將海藻精華注入肌膚

使用後果然退紅一大半了

真的有差耶

 

22.jpg

想說老師都已經做了那麼多個步驟了應該要結束了吧

但是課程還沒結束喔

還有面膜要敷喔

面膜敷起來涼涼的好舒服呀

這可以說是第二道退紅的步驟

24.jpg

最後上完基礎的保養後老師會用冰鎮修護

這是第三道退紅步驟

真的是超冰的

不過做完臉的感覺就是非常的神清氣爽

26-1.jpg

原本我自己只是因為痘痘、粉刺困擾才來找老師的

沒想到一比較才發現原來我的肌膚以前還有暗沉的困擾啊

看起來有點蠟黃的感覺

課程結束後整個亮度提升好幾階

鼻子跟兩頰的粉刺真的被清掉好多喔

皮膚觸感更加的柔滑

原本粗糙的顆粒感通通不見了耶

而且泛紅現象真的退超多的喔

25.jpg

這就是在今天課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舒源肌活保養套組

想體驗的話趕快跟葉老師預約唷

偷偷說一下葉老師人超nice的

最喜歡這種細心、溫柔的美容師了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milleEyelash/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