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對於我這種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來說

冬天從化妝水到乳霜通通都要挑選保濕滋潤度高一點的

不然很容易就兩頰乾燥、T字部位出油

再加上現在年紀好像即將邁入3字頭

真的很害怕歲月不留情的在臉上留下痕跡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奢華無痕潤澤精華液就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而且它的包裝還超有質感的喔 

2-.jpg

它是選用珍貴的黑鑽蘭花白花蝴蝶蘭萃取製成

黑鑽蘭花富含天然抗氧化劑對抗老化的聖品

白花蝴蝶蘭含有有機酸可以減緩黑色素合成去除色素黯沉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保濕緊緻等專利成分

這些都是我超需要的啊

3-.jpg

這一瓶30ml

每天早晚於使用完化妝水後使用

這真的高貴到送給長輩們也很可以喔

4-.jpg

精華液本身是淺紫色的

顏色非常的夢幻

味道是一種淡淡舒服的花香味

睡前使用好助眠唷

5-.jpg

精華液非常好推

輕輕塗抹就可以均勻呵護每一寸肌膚

6-.jpg

塗抹時可以感受到精華液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在肌膚表層會形成一層鎖水膜

可以發現原本乾燥的肌膚立刻被滋潤起來

膨潤感和亮度立刻提升好幾階

7-.jpg

這幾天氣溫變化忽冷忽熱

這種不穩定的天氣導致膚況差的可以

黯淡無光就先不說了

乾燥導致細紋變得超明顯

瞬間像是老了好幾歲

9-.jpg

使用時可以感覺到成分很溫和

連我平常最敏感的兩頰也沒有泛紅產生

整個塗抹過程超級舒服

完全是一種享受

10-.jpg

使用後可以明顯的發現粗糙的肌膚變得細緻

而且保濕、滋潤度都超級好

雖然滋潤卻很清爽是我最喜歡它的一點

膚況穩定了氣色自然就好起來了

Wuta_20210117_214039.jpg

隔天早上起床連T字部位都不泛油光真的是超棒的啦

上妝時也完全不會感到困擾

因為保濕度很好所以很好上妝

不會到了下午就發現浮粉或脫妝

這才是日常保養的標準配備啦

 

官網:https://www.hanpeique.com.tw/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