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412740.jpg

在台北居然有一間網美店不只好吃、好喝還很好玩

可以開發你的潛能

就算你沒有繪畫基礎也能讓你變成小畫家

對於我這種天生畫畫能力有缺陷的人來說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這麼果斷走進畫室

因為這是一個可以跟家人、跟閨密約會玩樂的好去處

而且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

1.jpg

【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8-1號

還沒進門就可以發現整條路上就這家店最醒目

很多路人都被這華麗的裝潢給吸引住了

但單看裝潢一點也看不出來這是一間畫室

這畫室比我想像中還要活潑很多

難怪一堆人在門口猜這是一間下午茶餐廳

2.jpg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色彩繽紛的拍照區

很適合像我一樣愛拍照的人來殺底片

這裡隨便都可以帶幾百張照片回家紀念耶

3.jpg

整個裝潢擺設都超像在童話故事裡一樣

好符合雖然年紀大但依舊有少女心的我

3-5.jpg

這裡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拍出不一樣的風格

好難想像我正處於生活步調快的台北市中心

來到這就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都市人超適合來這裡紓壓的

4.jpg

我以為畫室都是像補習班一樣看起來很嚴謹拘束

沒想到也可以這麼的夢幻

來這裡畫畫可以來一場身心靈的奢華饗宴

這裡的壓克力畫教學體驗有分6號畫布10號畫布

6號畫布大約需花費3-3.5小時

10號畫布大約需花費6-6.5小時

可以從IGFB私訊預約非常方便

5.jpg

想不到吧

連廁所都可以布置得這麼漂亮

這裡的裝潢真得超用心

用心到你完全挑不出一個缺點耶

6.jpg

這大概是第一間連廁所都可以讓我拍好幾十張照片的店

美到我捨不得離開廁所耶

7.jpg

終於開始今天的壓克力畫教學課程了

老師幫我們準備好了6號畫布 顏料用具

如果對於繪圖內容有想法的話可以提前兩天提供圖片給老師評估

像我第一次是提供我家兩隻毛寶貝的照片

經老師評估後擔心一堂課我會畫不完

所以最後才決定使用這一張草皮上只有一隻狗的照片

如果本身沒有特別想畫的主題也可以到現場參考老師們提供的圖喔

8.jpg

因為擔心顏料會沾到衣服

每個人都有一件圍裙喔

10.jpg

這邊是迷你班教學

一個班大約6-8個人

一個老師帶2個學生

在下筆前老師特別跟我說「放心畫沒關係,畫錯了都可以修正」

聽到這句話我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開始在畫布上恣意揮灑

11.jpg

跟我們之前在學校上美術課比較不一樣的一點是每上完一層顏色就要用吹風機吹乾才能接著畫下一層

我每次都吹超久

老師每次都跑來跟我說「可以囉!已經乾了」

其實它真的很快就乾了

但我就有某種很想把它吹很乾的強迫症啦

12.jpg

在我無拘無束盡情地揮灑後老師發現我的天空好像太藍了看起來會有點假

所以趕快用白色顏料神救援

果然經過老師的巧手幾秒鐘就拯救了我的畫

13.jpg

有老師隨時在旁邊指導突然覺得畫畫真的好有趣喔

因為我從幼稚園畫畫就被同學笑

所以直到今天之前我對畫畫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今天我真的樂在其中

14.jpg

謝謝老師教我處理很多細微的部分

像是陰影毛流

這些小細節完全被我這藝術的外行人忽略了

好險有老師的提醒才能讓我的畫更生動活潑

14-5.jpg

整個沉浸在繪圖過程中真的有達到舒壓的感受

而且我真的第一次感覺到原來畫畫是種享受

大概跟老師很nice、很會鼓勵學生有關吧

被老師鼓勵到我整個信心大增耶

15-5.jpg

哇~不知不覺中我居然已經用了這麼多色的顏料了

畫筆也用了超多種

雖然老師都有一一跟我介紹

但實在是多到這些畫筆我沒有一個喊得出名字

16.jpg

天啊!成品出來了耶

捧在手上的時候我的手都在抖了

完全沒有想過我居然能畫出這樣一幅畫

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啦

難怪老師說只能畫一隻狗狗

因為我畫完剛好差不多3個小時也就是一堂課的時間

17.jpg

畫完畫還有調酒可以喝

這完全就是貴婦的生活啊

18.jpg

看看點心的部分是不是也超高級的

不只好看、好拍也好好吃喔

跟調酒真的是太搭了啦

19.jpg

現在人的生活忙碌沒有周休二日是很常見的事

如果只有半天或一天的假期無法安排出門旅遊放鬆的話

來這裡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真的是超高規格的享受啦

20.jpg

這裡的場景拍幾來真的超像置身童話世界

超有fu的

隨便拍都是美照

21.jpg

來這裡必做的事就是拿著成品在每個景拍照炫耀紀念一下

而且老師們也會幫忙調整pose

像這個露腿的小心機就是老師的idea

果然藝術家都很會創造美的事物

給老師拍照就是美

22.jpg

就說廁所真的太美了

連成品都要帶來廁所拍一張

23.jpg

每個點都要拍好拍滿

你們能想像我花了2個小時在挑這篇部落格的相片嗎

因為每一張都好喜歡

要做取捨真的是糾結我好久啊

24.jpg

最後的成品還會用很漂亮的紙袋包裝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真的覺得這堂課超值得

讓我帶了一個在我心目中無價的禮物回家

當作送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25.jpg

當天剛好畫室在辦萬聖節活動

每個老師都精心打扮成一個童話故事裡的角色

整個課堂中充滿了歡笑聲

超有趣的啦

26.jpg

因為我沒有自備cosplay的服裝

老師們這邊也有一些道具可以讓我們裝扮喔

真的是太好玩了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s.wonderland_art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shaWonderlandArts

莎夏畫室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8-1號
02.2784-0622
預約時段
平日14:00-17:00,18:30-21:30
假日13:00-16:00,18:00-21:00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