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很多男生不喜歡慶祝節日

因為覺得一年這麼多節日都要慶祝的話也不知道還能送什麼給另一伴

其實相較之下我反而覺得女生的禮物比較好準備耶

除了保養品、裝飾品之外最不容易NG的就是送花啊

尤其像我媽這種花癡(愛花成癡)的女人

當她滿肚子負面情緒的時候只有花可以讓她心情平靜

1.jpg

為了我媽我可是買遍了桃園好多間的花店

有些花店可挑選的款式不多

有些花店的包裝方式比較不年輕化

桃園中壢這間敘思花藝就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46號

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一間有溫度又充滿美學的花藝店

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被吸引進來了

2.jpg

他們是日本永生花專賣店

採用特殊技術將花朵「凍齡」在綻放的那一刻

看起來和摸起來都像真花一樣

可以保存很久喔

裡面不只有賣花束

還有一堆用花朵點綴的裝飾品

媽媽、老婆、女朋友的禮物都可以直接到這挑喔

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

這樣送保證不NG

3.jpg

一進門就被這些小盆栽吸引

原來這是一盆盆的香氛款不凋花

放在房間裡不只賞心悅目還能讓房間內充滿淡淡迷人香氣喔

4.jpg

每一盆都是花藝師精心設計的

不同的設計風格適合不同的對象

款式眾多可以針對送禮對象的喜好做挑選

5.jpg

旁邊架上也放著琳琅滿目的擺飾品

不要說我媽

連我來到這裡都要失心瘋了

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啊

6.jpg

這個小夜燈款不凋花鐘真的太讓我著迷了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小夜燈

房間擺這個夜燈我大概永遠都會做好夢吧

太幸福了

6-1.jpg

這麼美的夜燈不只我喜歡

連我媽也是一眼就相中它

7.jpg

聽花藝師說這些經過他們巧手設計的可愛圓弧花束造型

其實製作起來不僅費時還很考驗技術

不過由於它的造型實在是太療癒了

所以還是獲得許多女生的青睞

7-5.jpg

又一個令我又驚又喜的花藝品

藍芽音箱

花朵在哪裡呢

就在水晶球裡

而且點燈之後水晶球裡的花朵彷彿瞬間被賦予生命力一樣

7-6.jpg

說到生命力

我無意間發現的這一個罩鐘居然走叢林風耶

感覺擺一個在家裡整個空間都充滿生機了

8.jpg

除了有大束的花束可以採買之外

小束的永生花束現場也有這麼多款可以挑選喔

9.jpg

鮮花的部分店家除了使用台灣的花卉之外也進口了很多國外優良的花束

所以除了放在常溫下細心呵護之外

有的還在冰箱裡吹恆溫冷氣呢

對於花束有追求品質的人真的很建議來這做挑選

9-1.jpg

看看這盆花多漂亮

雖然我沒有像我媽一樣愛花成痴

但是看到這麼美麗的花還是非常心花怒放

9-2.jpg

 

S__24354888.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韓系花束

非常的年輕化有設計感又浪漫

這個女生收到了絕對會說「我願意」

9-3.jpg

是不是超美的呀

真的就是韓劇裡男主角跟女主角求婚的那種花束啦

(幻想自己是韓劇女主角中...)

9-4.jpg

這款花束裡可是添加了【敘思花藝】的獨家技術喔

在外面從來沒看過花束在沒有經過其他物品的支撐下可以直立的

這個買回家擺放超方便的耶

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找個對的位置放著欣賞就可以了

9-5.jpg

還有一定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款捧花

穿著一席白紗手捧這束花看起來不只仙氣十足還超有氣質的啦

這個我也好喜歡

10.jpg

我媽跟我一樣有嚴重的選擇障礙

尤其是看到這間店裡有一堆漂亮的花更是難抉擇

好險店員都會在旁邊給我們最專業的意見

可以讓我挑選出一束真正適合我而且符合我需求的花束

11.jpg

其實單看這些乾燥花及永生花就已經覺得很美了

但是花藝師就是有辦法讓它集結成一個更完美的組合

我只能讚嘆「我真的沒有這種藝術天分」

11-5.jpg

無論是清新的花束或是浪漫的花束一點都難不倒花藝師

如果沒辦法親自到現場的話

也可以透過他們的官方網站line提出自己的需求及送禮對象的年齡、個性、預算等資訊

店家就會幫忙準備適合的花禮喔

如果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他們也有代客送花的服務喔

12.jpg

花束的緞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挑選

不過我還是聽從老師的建議

畢竟我的藝術感連我自己都害怕

13.jpg

我才晃了一下花店

一轉眼的時間我的花束就要大功告成啦

14.jpg

 

15.jpg

這兩束大家喜歡哪一束呢

兩束完全呈現不同風格

我都好喜歡喔

如果看花藝師做的那麼漂亮自己也想親手嘗試做看看的話也可以報名他們的花藝課程

我是真的很感興趣

16.jpg

回家插到花瓶裡整個超美的啦

不只增添家中色彩

整個家中美感都提升了

17.jpg

原本這個位置都空空的看起來好像少了些什麼

擺上一盆花視覺畫面豐富了許多

每天在客廳看到它心情就會特別愉悅

18.jpg

除了客廳之外房間當然也要裝飾一下啊

由於這兩束花都有使用木片花

所以噴一點香水在上面可以持續維持香氛喔

這樣我家就可以一直香香的了

19.jpg

房間內的白牆多了紫色花束的點綴是不是超加分的啊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能看到這麼美的畫面

相信我一整天的生活也能這麼的美好

20.jpg

看來以後我媽的生日、母親節我都可以直接來這選購了

順便建議我爸在他們的訂婚紀念日和結婚紀念日也來這裡挑選

這樣我爸這個大男人就不用擔心不知道要買什麼來討老婆開心了

 

官網:https://www.sussflor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ssflora/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