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因為家人在林口長庚工作的關係我每個禮拜都會找一天去林口吃飯

對林口不太熟的我常常繞了好幾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發現原來林口長庚附近就有一家【川又焱正宗麻辣小鍋滷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16號

從林口長庚出來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喔

1.jpg

哇這店面滿大的耶

而且還有2F喔

我這張照片是趁著用餐後剛好沒人的時候拍的

不然用餐時段來不管是內用或者外帶的客人都滿多的

2.jpg

這裡面的員工這麼多就可以知道他們生意有多好了喔

除了食物美味是主因外

服務親切也是一大關鍵

3.jpg

選了湯底之後就可以選自己想吃的料囉

食材的選擇滿多元的

4.jpg

還有各種肉類鴨血豆腐白飯在這邊可以選

5.jpg

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也可以直接選他們的個人小火鍋套餐

一個人就可以來吃鍋

而且選擇還很多喔

川香鮮麻辣系列有3種套餐可以選:國民鴨血超值肉片豪華肉多多

純濃牛奶系列也有3種套餐可以選:鄉村輕食超值肉片海派豪好鮮

東北酸白菜系列同樣也有3種套餐穿可以選:道地酸白菜對味豬肉豐富大饗宴

6.jpg

座位區滿多位置的

而且每桌之間的距離滿寬的

不怕跟別桌不認識的人擠在一起

7.jpg

還有這種不怕被別人打擾的吧台區

好適合在這講秘密耶

8.jpg

這裡會叫號出餐

聽到自己的號碼就可以到出餐區取餐了

他們出餐速度滿快的

點完餐聊個天很快就輪到我們取餐囉

另一邊則是回餐區

用餐完要記得把碗盤拿回這裡放喔

9.jpg

搭電梯就可以上2F囉

2F又是另一個用餐空間

10.jpg

2F也是乾淨整潔、空間明亮

是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11.jpg

同樣也有吧台區

如果一個人來用餐的話也很適合坐吧台區喔

一個人吃著美食追著劇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12.jpg

2F同樣也有出餐口和回餐口

這設計實在太可愛了

13.jpg

餐具都放在烘碗機內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連牙籤都準備好好未免太貼心

14.jpg

【川香鮮麻辣系列-國民鴨血套餐】

它是使用新鮮辣椒搭配數種中藥熬煮的

所以香氣十足

而且它的麻度是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調整的喔

裡面的料滿多種的

高麗菜、金針菇、香菇、青江菜、淡水魚丸、百頁豆腐、麻香貢丸、麻辣鴨血和麻辣豆腐

還有附一份主食

我選擇的是白飯

15.jpg

【川香鮮麻辣系列-豪華肉多多套餐】

料跟國民鴨血套餐一樣

不過多了很多很多的肉

肉有牛和豬可以選

我選了我喜歡的牛

16.jpg

【純濃牛奶系列-超值肉片套餐】

喜歡牛奶鍋的朋友必點

它是使用牛奶洋蔥熬煮

嚴選當地酪農鮮奶

奶香味濃郁順口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肉片一樣有牛和豬可以選

我家人跟我一樣點了牛肉

17.jpg

【東北酸白菜系列-對味白肉套餐】

東北酸菜白肉系列的肉片就是固定的

統一使用豬肉

而他們的酸白菜湯底是完全不加醋的喔

是使用天然水果發酵而成

天然的最好啦
18.jpg

【東北酸白菜系列-豐富大享宴】

對我來說這就是海陸饗宴的意思

這酸白菜真的很夠味耶

19.jpg

以女生的食量來說我覺得是剛好飽的份量

就是吃完晚餐後到睡前不會需要再吃其他東西也不會感覺餓的量

20.jpg

他們家的鴨血真的很好吃

我們每個人吃了都讚不絕口

必點喔

21.jpg

好喜歡這邊喔

不只可以和家人開心的聊天聚餐

還可以吃好吃的小火鍋

22.jpg

吃飽後想來一杯飲料這邊也有喔

1瓶只要10元

投錢之後自取唷

23.jpg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川又焱有出花椒醬禮盒$980元

看起來超精美的

這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24.jpg

裡面有兩瓶花椒醬

可以當沾醬使用

也可以拿來炒菜、拌菜、拌麵

煮魚、煮火鍋也很適合喔

S__27983907.jpg

一打開就可以馬上聞到濃濃的花椒香

這一瓶花椒醬是嚴選頂級花椒搭配數十種中藥材和獨門秘方製成

喜歡花椒的朋友們真的一定要試一試

S__27983909.jpg

汆燙完的章魚沾這個花椒醬很搭耶

這個花椒醬對我這個平常有在吃辣的人來說辣度算小辣

不過麻度真的很過癮

喜歡花椒的人一定會愛上

S__27983910.jpg

炒菜時也可以加一點花椒醬提味

我家人吃的時候一直說「好香喔」

有機會到桃園龜山的話要記得來吃川又焱正宗麻辣小鍋滷

 

官網:https://chuan-yo-yan-hotpot.com/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