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最近疫情期間哪都不能去

不過我倒是發現了一個很棒的選物網站─「好日子HOWDAY

因為這個網站上有各種好用的小物

香氛、保養、防曬類的產品在這邊通通找的到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身體到心靈都能滿足我想好好愛自己的需求

疫情嚴峻搞得生活烏煙瘴氣

但是愛自己的心不能變喔

1.jpg

這一瓶SUMERISH泡泡急救面膜是我在<好日子HOWDAY>裡最想買的產品

因為忙碌的生活總是讓我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敷面膜

(我承認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很懶啦)

不過聽說這一瓶只要5分鐘就可以急救膚況

完完全全正中我心啊

2.jpg

這個泡泡超濃厚的耶

我第一次感覺到泡泡是有厚度的

它主打提亮、去黃、瞬效緊緻

我超需要的啦

3.jpg

只要擠一顆乒乓球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我覺得它有種柚香味滿好聞的

將泡泡均勻敷在臉上直到覆蓋過膚色即可

4.jpg

敷在臉上時會感覺到有一點溫熱感是正常的喔

裡面有一些保濕、平衡油水、緊緻抗黯沉的成分

一瓶搞定多種膚況問題啦

5.jpg

這急救面膜真的超省時的

看個電視連廣告都還沒等到就敷好了

5分鐘到了可以稍微按摩一下臉部就可以用清水洗淨囉

6.jpg

洗淨之後真的感覺膚況變得很好耶

整個亮度都提升了

原本我的皮膚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還可以摸得到顆粒感

一敷完之後整個肌膚變的平滑、細緻

摸起來超舒服的耶

7.jpg

這瓶真的好適合像我一樣懶惰但是愛美的女紙

它可以當作日常保養

天天使用或每周挑幾天使用都可以

也可以當作妝前急救保養

敷完之後再上妝更服貼喔

8.jpg

第二個在<好日子HOWDAY>挑的好用小物就是這瓶WHITE CONC美白保濕身體水凝乳

畢竟夏天要到了

對我這種吸黑體質的人來說美白保濕超級無敵重要的

9.jpg

這個美白保濕身體水凝乳也有點柚香味

一查才發現原來它是使用葡萄柚香調

好特別喔

這香味不刺鼻好舒服

10.jpg

這裡面有豐富的膠原蛋白玻尿酸

還有最重要的維他命C誘導體

這就是美白的關鍵

11.jpg

可以使用在膝蓋、手肘、臀部等任何肌膚乾燥黯沉的地方

我真心覺得這些地方雖然平常可能不太容易被注意到

但是夏天拍照時就會發現因為這些地方平常沒保養導致照片超NG

12.jpg

抹起來的感覺有點滋潤度

但是意外地很好吸收

不會感覺油膩膩的不舒服

13.jpg

因為我是抹左手手肘做試驗

隔天起床無意間摸到自己的手肘時

我發現有塗抹美白保濕身體水凝乳的左手手肘肌膚摸起來真的有比較柔嫩耶

沒有塗抹美白保濕身體水凝乳的右手手肘就還有那種乾燥粗糙的感覺

真的有差耶

14.jpg

這是我在【好日子 HOWDAY】找到的好東西喔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