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身為沒有眉毛的人絕對可以懂沒有眉毛的痛

因為平常出門沒畫眉毛氣色會看起來超不好

但要畫眉毛又要花很多時間慢慢處理

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蠟筆小新

所以自從有了霧眉這個技術我就直接變成常客了

1.jpg

Natalia時尚美學是複合式美業店家

紋繡、美睫、美容護膚、美甲、手足保養、熱蠟美肌

位於中壢區莊敬路95號

它就在內壢火車站後站

交通上很方便

如果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喔

2.jpg

一進門還有一片花牆可以拍網美照耶

有吸引到我

3.jpg

這一區是美甲區

建議要來前真的要先預約

不然他們家的客人都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我是特地把握一個客人剛結束的10分鐘才拍到這沒人的瞬間

5.jpg

他們家的美甲款式滿多的

看得我好心動

要不是我最近的工作不適合做指甲

不然我今天來這真的會想直接把手指甲和腳指甲一起大改造

3-1.jpg

這一區是霧眉區

看的出來他們的美容床和沙發椅都是精心挑選的

超舒適

3-2.jpg

其他美容、美睫的話就會到裡面這一區

自己一間小房間感覺很棒耶

完全不怕被打擾

 

6.jpg

怎麼辦

身為愛美女性美睫也超吸引我的

看得我的心又癢癢了

可惜我目前的工作也不允許我做美睫

歡迎大家去做美睫後再來跟我分享你們的美照吧

7.jpg

今天就針對我的眉毛問題優先處理吧

紋繡師會先講解霧眉流程

這樣就算是第一次霧眉也不怕搞不清楚狀況喔

8.jpg

看看我的眉毛稀疏的多可憐

每次素顏出門大家都會問「你的眉毛勒」

哈哈哈我也很希望可以找到它好嗎

9.jpg

接著紋繡師會開始畫適合你的眉型

當然是針對你的臉型畫的

畢竟不可能同樣一款眉型適合所有人啊

紋繡師說因為我的臉型是比較圓的

所以就適合稍微有點弧度的眉型

以免臉看起來更圓

10.jpg

有眉毛=有自信

有眉毛之後我終於有自信可以睜開眼睛拍照了

不然真的看到人就覺得害羞耶

11.jpg

接著要「定框」

以免等一下敷完舒緩膏之後框不見了找不到眉型

12.jpg

我以為舒緩膏會兩邊一起敷

沒想到紋繡師很貼心

她說因為擔心兩邊一起敷的話其中一邊敷太久怕有些人皮膚會有不舒服的反應

所以在處理右邊眉毛時就可以在左邊眉毛敷舒緩膏

這樣右邊處理好剛好可以接著做左邊

也就不用擔心舒緩膏的效果沒了會刺痛

12-1.jpg

今天所使用的針紋繡師都有特別給我們看過

是全新的包裝

這個是手動的針

12-2.jpg

這個是電動的針

雖然電動的比較快

但是紋繡師說因為有些細微處要用手動的處理會比較漂亮

真的超「厚工」的耶

就是這樣的紋繡師才值得信任啊

13.jpg

哇~我第一次霧眉真的全程完全不痛的耶

怕痛的人真的超推薦來Natalia時尚美學

通常霧眉到後面因為舒緩膏效果退了所以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但是因為紋繡師專業又有耐心的處理我真的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

還舒服到差點睡著

14-5.jpg

這眉形我喜歡

而且紋繡師還很貼心的幫我挑了適合我膚色及髮色的眉色喔

她說我不適合太黑會看起來太假

也不適合咖啡色因為退色會變紅

所以幫我加了一點灰

好看耶

16.jpg

ya~以後終於可以不用在出門上班前趕著畫眉毛了

有眉毛真的太幸福了

連我妹都說這眉毛很適合我

而且素顏時也很自然不突兀喔

 

18.jpg

紋繡師給了我一瓶回家使用的保養液

只要連續兩天早晚使用就好囉

 

20.jpg

感覺就是一種很清爽的保濕精華液

輕輕的抹在眉毛上就可以囉

這幾天因為有一些結痂脫落的狀態

所以千萬要忍住不要去摳它喔

21.jpg

母親節要到了

如果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東西

可以帶她來這裡變漂亮喔

Natalia時尚美學有歡慶母親節的活動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t.Beauty.Design/

官網:https://pinms.com.tw/natalia-fashion/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