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親子沙龍---

小樹修修在平鎮有兩間

這間位於環南路上,位置好找、停車也很方便喔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裝潢風格是質感溫馨的路線

室內乾淨整潔,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味

讓人一進去就覺得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而且還有小孩最愛的噗噗車喔!!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櫥窗櫃上展示著一些頭髮相關的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小樹修修是間親子沙龍

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一些故事書讓小孩不無聊喔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只能說店家真的很有心~

除了櫥窗櫃上的故事書,

旁邊還有一區兒童遊戲區,放著各式各樣的玩具書籍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廁所也很簡約乾淨

店家在小細節真的都做得很好

怕洗手槽太高小孩不好洗手,還有準備小凳子可以踩

還有貼心的為女生準備衛生棉

真的是很細心很用心的一間店~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這間是獨立包廂

家長們要帶小孩一起來剪頭髮的可以預約這間喔~

旁邊就是它獨立的洗髮空間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準備輪到我弄頭髮啦~

店家會附上茶或是蜂蜜水,還有棉花棒和卸妝棉

竟然有我超愛吃的起司餅乾欸!!!

來這裡弄頭髮也太享受了吧!!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頭髮也有一定長度了,想把頭髮稍微修短

因為我瀏海太不聽話了, 也決定這次要燙個瀏海

並且染髮以蓋過我的布丁頭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與設計師Abby描述好我的需求後

Abby也會以她的專業角度向我分析我適合怎麼樣的髮型與髮色

這次決定聽Abby的建議染個冷咖啡色

這個髮色適合秋冬, 之後掉色也不會太黃,可以避免太明顯的布丁頭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首先開始修瀏海與頭髮了~~

目前先整體做修剪,因為我頭髮太多了,後面再來邊調髮量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接著為了燙瀏海做準備,先上藥水在瀏海上~

上好藥水等個幾分鐘後就去洗髮啦!!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因為我很常綁高馬尾

Abby也依照我的要求幫我剪瀏海及鬢角以修飾臉型

真的一描述後設計師就很懂我想要的是什麼耶!

太感動了吧~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時間到後再去洗洗沖掉了~

在洗髮的時候設計師也都會很貼心的詢問力道及水溫

還會一邊按摩頭皮

真的舒服到都快睡著了!!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我的頭皮問題困擾我很久

常常覺得明明每天都有洗頭,但到了隔天中午過後就很容易有頭皮味

真的是讓我很傷腦筋耶><

於是Abby決定用機器檢測我的頭皮狀況

Abby說髮根部分被層厚厚白白的包覆著,這就是因為平常清潔度不夠

她也說我的頭皮有點紅,可能是近期壓力大或是作息較不正常造成的

原來頭皮可以這麼直接的反應到這些問題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保養頭皮了!!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接著Abby用頭皮修護膜進行按摩及去角質

用起來有點薄荷的涼感,清涼卻不會過度刺激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接著開始上色步驟啦~

分三段,分別從頭頂、中間及尾段進行上色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上色完畢!! 好期待我的冷咖啡色喔~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等的同時一邊與Abby討論今天想做的護髮類型

最終決定做"黑曜光感護髮"

這好像是最多人選擇的

上面也有這款護髮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內容喔!!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黑曜光感護髮總共有4劑

洗好頭髮後開始邊進行護髮流程啦~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用蒸氣烘髮時

店家貼心附的蒸氣眼罩有好多款種類可以選擇

玫瑰、薰衣草、柚香、森林 等等的...

聽下來有5種以上的選擇喔!!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Abby真的很細心!!

因為這次做的選項比較多,時間會比較長

她都會陸續詢問我是否要上廁所、有沒有需要起來走走

老實說~我自己都坐到沒耐心了

但她依舊維持專業態度,細心又耐心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特別是護髮這個階段

我看她都抓小小條、小小條的慢慢按摩

很好奇為什麼髮量不一次抓多一點就可以快點結束了

結果原來是因為這樣才能真正按摩到頭髮、達到護髮的效果

頭髮才會晶瑩透亮,黑的有質感

真的太推薦Abby了啦!!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做完護髮再次檢測頭皮進行對比

右邊是頭皮保養前、左邊是頭皮保養後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左邊髮根部分乾淨很多耶!!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完成!!!

太喜歡了~

而且經過護髮後,頭髮的亮澤度大大提升

我都覺得這個背影可以去拍頭髮的廣告了 (喂~~

總之 我真的很滿意這次的髮型耶!!!

[小樹修修]平鎮親子剪髮最推!! 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專

 

大家!!大家!!

不管是大人小孩,要剪髮都可以來小樹修修喔~

小樹修修有著超棒的服務態度及專業的設計師團隊

快手刀預約起來吧!!!!

貼心提醒~ 建議提前一週至兩週預約喔!!

為了讓大家方便查,貼心的我附上相關資訊如下喔,大家再參考看看~

 

{小樹修修親子沙龍}

  • 設計師Abby的Line ID:@916ornuu
  • 小樹修修公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EETREESHOWHairSalon
  • 小樹修修官網:https://treetreeshow.com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9:00-20:00 / 週日 13:00-18:00
  • 一店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三段25號
  • 二店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280號
  • 預約電話:0908-838270

 

追蹤IG.jpg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