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854089.jpg

相信我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

永遠都是愛美的

尤其是當白頭髮出現的時候對大多數的媽媽們來說根本是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還想不到今年要送媽媽什麼樣的母親節禮物嗎

黑彩暫時性噴髮劑 & 毛髮著色劑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1.jpg

以我媽媽的頭髮生長速度

如果有心要透過染髮來擺脫白頭髮的話

大概每隔2~3個月就要補染一次

這樣的頻率不只花費高還很傷頭皮、髮質

這次黑彩暫時性噴髮劑母親節特惠貼心限量組還多了9ml的毛髮著色劑

真的是母親節送禮首選

2.jpg

因為我之前就有幫我媽媽買過黑彩暫時性噴髮劑 & 毛髮著色劑

所以操作上我其實滿熟悉的

不過即使是新手也不用擔心

包裝盒上有很清楚的使用說明

使用步驟絕對比自己在家染髮DIY還要簡單多了

重點是超省時

3.jpg

黑彩暫時性噴髮劑的色號有#71黑#74栗#81栗黑

這次考量到我媽媽本身有染髮

如果用黑色好像會顯得太突兀

她又不喜歡比較淺的栗色

所以我這次幫我媽媽選的色號就是介於黑和栗的中間色#81栗黑

4.jpg

它的使用方式就像平常在使用保濕噴霧一樣

先將瓶子上下搖動讓裡面的液體混和均勻後就可以噴灑於白髮處了

這瓶真的超方便也超容易上手

5.jpg

毛髮著色劑的使用方式也不難

它本身就有附毛刷

就像平常刷眼睫毛一樣刷在白髮上就可以了

6.jpg

雖然我媽總是在白髮太猖狂的時候叫我幫她染髮

但最怕的就是在這種尷尬的過渡期

就是白髮量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好像還不需要染但看到又很「阿雜」的狀態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黑彩】真的是太棒了

7.jpg

暫時性噴髮劑適用於大面積遮蓋白髮

它使用溫和配方不含PPD、不含阿摩尼亞

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噴的時候可以披條毛巾在衣領處

噴口與頭髮間距離約20~25公分

這樣就可以輕鬆均勻上色囉

7-5.jpg

噴完之後表面的白髮幾乎已經覆蓋的差不多了

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呢

還有些細微處可以用毛髮著色劑來做精緻一點的處理

8.jpg

它的毛刷設計軟硬度適中

所以使用上蠻容易上色的

大概來回刷個兩下就可以均勻上色了

自己在家使用也不困難喔

9.jpg

今天家族旅遊所以我特別花了一點時間幫我媽媽處理掉它最困擾的白髮問題

很「厚工」的同時使用了黑彩暫時性噴髮劑 & 毛髮著色劑

仔細的幫她處理好每個區域的白髮

雖然使用了暫時性噴髮劑 & 毛髮著色劑兩款產品

但其實也不過花了10分鐘的時間而已吧

就可以完全擺脫惱人白髮囉

10.jpg

今天使用了暫時性噴髮劑 & 毛髮著色劑

終於讓我媽媽在家族旅遊可以開開心心拍美美的網美照了

不然每次她都說自己白頭髮很多氣色看起來不好所以不願意拍照

平常旅遊完我的手機裡大多是愛拍照的我的照片

今天我媽媽的照片佔了我手機滿滿的容量

果然變美會讓女人提升自信心

10-5.jpg

看不出來我媽媽有個已過30的女兒吧

一蓋掉白髮之後說變少女可能有點太浮誇

但是年輕10幾歲肯定是有的

11.jpg

如果白頭髮不多要單獨買黑彩毛髮著色劑也可以

這一瓶30ml可以用很久

隨時要出門只要花幾秒鐘就可以改變自己的髮色瞬間容光煥發喔

12.jpg

使用前同樣要上下搖一搖讓罐內液體混和均勻喔

這樣才能均勻上色

13.jpg

使用方式同樣寫的很清楚

圖文說明都有

雖然文字的部分我看不懂

但是圖片其實就已經夠清楚了

14.jpg

今天單純就是要帶我媽媽去享受下午茶時光

所以就把明顯的白頭髮部分簡單蓋掉就好

這時候單純使用毛髮著色劑就可以了

快速上色、快速出門

15.jpg

白色髮絲都隱藏起來了

而且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更重要的是蓋掉白髮後髮量看起來也變多了耶

16.jpg

登~登~

我媽媽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超年輕

只要搭配一些髮飾就可以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又充滿活力

說不定再讓她換上一件潮牌T大家還會以為她是我姊哩

16-5.jpg

不得不說使用前和使用後真的差很多

女人真的不要覺得你到了什麼年紀就應該活成什麼樣貌

對於年輕、漂亮這件事我還是不願意輕易妥協的

年紀大又如何

我們一定要學會愛自己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愛自己還有讓自己感到開心

心態年輕了自然外貌在旁人看起來也就年輕了

17.jpg

黑彩暫時性噴髮劑 & 毛髮著色劑真的是白髮救星

使用時並不會造成頭皮過敏等不舒服反應

也不會傷害髮質

出門前使用可以維持一整天

回家後也只要按照一般洗髮的步驟清潔就可以快速洗淨囉

詳細使用過程歡迎看下面的影片

官網:www.j-j.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979JJ/

購買連結:https://www.hungyih.com.tw/36896224112998621697.html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