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jpg

雖然每天我都很認真地在使用保養品

但是保養的進度往往落後老化的速度

尤其年紀愈大這種現象就愈容易被證實

這個時候醫美就是我會選擇的輔助方案

自從我第一次做皮秒後,才發現原來除掉一些我很在意的瑕疵後,我可以變得更有自信

而且帶給我超乎預期的正向感受

女人可以沒有男人寵愛但絕對要懂得寵愛自己啊

1.jpg

所以這次特別針對臉部肌膚鬆垮的問題來到法邑極緻美學診所

它位於亞東醫院附近

而亞東醫院旁就有停車場

所以自己開車的話停車也滿方便的

2.jpg

診所內的裝潢擺設都非常有質感

尤其這沙發坐起來超舒服

對於第一次做音波拉提的我而言,剛來時原本還有些緊張

但是一進來有溫柔的診所人員接待

坐在沙發椅等待時舒適到都忘記緊張了

3.jpg

另一區的休息區也有舒適的沙發椅

這種可愛的配色和造型枕頭的點綴增添不少診所內的活潑氛圍

4.jpg

因為這裡是採預約制

再加上他們不會將預約時間排得太緊湊

所以來到這不用花太多時間等待

就可以馬上進入會議室填資料做基礎諮詢

不然按照我上次去另一間的醫美診所的經驗,等了2個小時我真的覺得有點浪費我的時間

5.jpg

裡面空間明亮、環境整潔

在這裡診所人員會先拿一份基本資料表給我填寫

填寫完後診所人員會先傾聽我的需求後,再將我的想法整理給醫師評估

6.jpg

會議室裡居然有魚缸耶

超可愛的

這真是一個能讓人感到輕鬆自在的環境

7.jpg

接著來到護理室要做療程前的準備

裡面每一區都有隔間

而且一區就是一個人使用

還有拉簾可以拉上

注重隱私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

8.jpg

因為我今天有化妝

所以要先做卸妝的動作

我還很無理的跟診所人員請求是不是可以讓我保留眼妝

沒想到診所人員居然說「當然沒問題啊~我還可以幫你保留眉毛」

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畢竟眉毛跟我的命一樣重要耶

8-5.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敷麻膏了

診所人員知道我怕痛所以特地跟我說會稍微延長一點敷膏的時間

超貼心的啦

9.jpg

可以躺著敷麻膏也太幸福了吧

我之前去別間做醫美卸完妝已經夠沒自信了

居然在敷麻膏的過程中要我坐在人來人往的大廳等候

害我尷尬到想自己挖洞躲起來

10.jpg

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聽到診所人員溫柔的說「我們要去診療室開始做音波拉提囉」

而且診所人員還跟我說,這次醫師用來幫我做療程的機器是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不但是第四代音波拉提,也是一台MIT音波,所以同時兼具可用於身體和臉部的探頭。

而且探頭共有5種深度,包含2.0mm、3.0mm、4.5mm、6.0mm以及9.0mm,

因此可以針對想改善的部位和困擾,搭配不同深度探頭做療程,達到更好的效果。

11.jpg

我最最想改善的就是我的嘴邊肉

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它已經垂到我微笑時都會很明顯的看到嘴邊有一球肉

我也想要瓜子臉但是為什麼越來越像滿月啦

嘴邊肉+法令紋真的會讓人瞬間老好幾歲耶

12.jpg

在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療程正式開始前,醫師會再跟我說明哪些地方需要加強

畢竟既然要做就要一次做到位

果然醫師就是專業

一眼就點出了好幾個被我忽略的部位

像是眼下、脖子、額頭等都被列入了這次要處理的部位

13.jpg

塗上冰冰涼涼的凝膠後就要準備開始麗芙音波拉提療程囉

因為我很老實地跟診所人員說我有點緊張

所以診所人員全程在旁邊按摩我的手臂隨時關心我的感受

真的超暖心的啦

14-1.jpg

醫師也很溫柔會先試一發先讓我感受一下

每一次要開始前都會倒數3~2~1

讓我完全不會感到害怕

因為醫師都會讓我有心理準備,所以其實麗芙音波拉提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痛耶

在過程中醫師還會不時的問我感覺還好嗎

這裡的服務真的超棒的

 

雖然說療程結束後約2-3個月是成果最顯著的時候

但是我其實一做完拉提就可以感覺出變化囉

因為我先做了半邊臉所以一比較馬上受到傷害(?)馬上看得出差異

被拉提的那半邊臉整個有向上提的感覺

臉型輪廓也變得明顯了

好棒喔

16.jpg

再來換另一側

有沒有看到我手中握著的兩顆球

這是診所人員特別準備的唷

按著按著還真的挺紓壓的

可以轉移注意力並舒緩緊繃情緒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超注重小細節的啦

來到這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17.jpg

接著繼續處理抬頭紋的部分

大概是因為醫師夠細心、手法夠溫柔的關係吧

我反而覺得我上次在別家做的皮秒還比較痛耶

18.jpg

ok!完工

意外的發現我的額頭感覺也變得緊緻了

音波拉提這種非侵入性的醫美

不會在臉上留傷口

後續的保養也不需要塗藥

隔天就可以上妝

對日常生活完全不會受到影響,真的挺適合我

19.jpg

最後只需要敷片面膜就搞定囉

診所人員特別叮嚀回家如果有感覺不舒服也是敷保濕面膜就好

但要避免敷冰面膜喔

20.jpg

為什麼我會一直覺得來到這有種賓至如歸、備受尊重的感覺呢

因為連敷完面膜後他們都會貼心地幫我們上隔離乳

還會問我們需要潤色還是沒潤色的

這服務也太周到了吧

 

做完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的第一天臉還有些水腫

咀嚼肌的地方按壓時會有輕微疼痛感

不過沒有觸碰時我是沒有感覺到太明顯的痛感

講話、吃東西也不受影響

目前我能觀察到的就是額頭抬頭紋的部分感覺有所改善

整個向上拉提後紋路也好像變得不明顯了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留個瀏海掩蓋歲月的痕跡

現在終於可以自信地展露我的額頭啦

1616645063-3294700657-g_n.jpg

第四天水腫比較消了之後,視覺效果有感覺臉變尖了

原本很深的法令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我的滿月臉終於也有機會向鵝蛋臉邁進了

現在出門只需要上個潤色的BB霜或CC霜

可以省掉很多打亮及修容的時間耶

 

我的臉型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更接近我的目標了

感覺整個臉部線條也都出來了

0646.jpg

現在拍照不需要修圖就可以有鵝蛋臉了

我以前的圓臉讓我的下巴短到都快找不到了

看看現在的側臉線條,我終於可以跟大家炫耀我有下巴了

超開心的 

對於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我只能豎起大姆指了

416132.jpg

不管遠看近看都不再是滿月臉啦

突然好喜歡拍照了

不用再辛苦的大修圖了



法邑極緻美學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07號
電話:02-8966-3888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