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境1.JPG

波里艾莉 Poly.ali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近一中商圈)

交通便利,周圍停車場很多,開車、大眾運輸都很方便的~

環境3.JPG

位於台中一中商圈的波里艾莉Poly.ali是一間兼具時尚及專業的美髮店,

沒有華麗跨張的裝潢風格,走的是低調質感風,

室內空間寬敞,天花板似乎有特別挑高設計,不會有壓迫感,

讓人可以以舒服的心情來好好的「ㄙㄟ抖」一下~

環境4.JPG

櫃子上擺著很多不同的護髮洗髮相關產品,

設計師會依每位顧客不同的髮質,以自身經驗提醒並建議該使用的產品,

超有耐心的講解,而且不會強迫推銷喔,

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收穫多多。

環境5.JPG

我是個對於舒適度很重視的人,享受時的氣氛很容易影響到我的心情。

當天來波里艾莉美髮時,因為是假日而且又在熱鬧的一中街內,店內客人蠻多的,

但一進店內卻也不會顯得擁擠及吵雜,

有片很大的落地窗,每個座位的間距也很寬敞,

不用擔心和設計師溝通會被隔壁的客人聽到喔 ( ̄▽ ̄)~*

前後1.JPG

 

前後2.JPG

 

前後3.JPG

我的髮質算細又乾,因此明明頭髮很厚重但頭頂卻容易塌,

變成髮線超級明顯,整個看起來超沒精神的啦!

看的出來我的頭髮距離上次弄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這個布丁的部分已經長到很明顯了(^・ω・^ )

而且我的髮尾真的是不堪入目啊,又鬚又岔又毛,

期待來個燙+染+剪的大改造呀!!

過程1.JPG

我一定要特別講,設計師人真的超細心的!

她很親切的講解,會根據我的臉型、五官輪廓及膚色來推薦適合我的髮型,

但我的願望太多了...

又想剪個活力又氣質的髮型、又想遮住我的咀嚼肌、又想顯得臉不要那麼長,

設計師好像神燈 😄

既聽的懂我的需求還可以滿足我的願望,

重點是她也超有耐心的,

我的問題那麼多她都還是維持專業親切的態度與笑容,按個讚!

原本還會怕怕的,畢竟是要做個改造><

但跟設計師溝通後完全覺得我可以放心的把我的頭髮交給她了~

過程2.JPG

 

過程3.JPG

 

過程4.JPG

 

過程5.JPG

---剪頭時間---

一大把像稻草一樣的頭髮一次剪掉真療癒欸~

原本我還想剪更短的,

但因為要燙捲,設計師說太短就容易顯成熟了,於是再加長了3公分左右。

即便只是剪頭髮而已,設計師也前後來回檢查了很多次,

真的很細心!

過程6.JPG

 

過程7.JPG

 

過程8.JPG

---洗頭髮---

每次來弄頭髮最喜歡的就是洗頭時間了,

親切的助理會不時地問我水的溫度是否需要調整,

手勁也拿捏得剛剛好,

還多幫我洗了護髮產品,

帶有淡淡的香味卻也不會太濃,很好聞,

頭皮按摩舒服的都想睡覺了~

過程9.JPG

 

過程10.JPG

 

過程11.JPG

 

過程12.JPG

 

過程13.JPG

 

過程14.JPG

---上藥水---

洗完頭就要來上藥水了~

這次整顆頭都有燙,包含瀏海、髮根...

第一次髮根燙的經驗就留給波里艾莉了,

原來髮根燙這麼的麻煩、費工費時,

一層一層梳開再上藥水再上捲,

謝謝辛苦的設計師們,超級細心的不放過每個角落,

真是難為他們了...

上好藥水再等個幾分鐘又要去洗掉囉~

過程15.JPG

 

過程16.JPG

 

過程17.JPG

---溫塑燙---

包租婆現身 ✌️

上好藥水上捲囉!

我以前燙過冷塑燙,但捲度效果維持不久,而且聽說冷塑燙比較傷髮質,

這次來試試溫塑燙~~

為了遮腮幫子,設計師幫我修了兩條出來,

沒想到燙這兩條有夠辛苦的,

因為太短了,捲起來包好後又不斷地掉下來,只能不斷重複這個動作,

真的謝謝耐心的設計師了 /(^ x ^)\

接著開始加熱,慢慢地感受到熱氣,溫度舒適的剛剛好,

等待的時間設計師都會不定時的過來詢問我狀況如何,

服務態度真的一級棒!

過程18.JPG

 

過程19.JPG

 

過程20.JPG

 

過程21.JPG

---染髮時間---

終於到了最後步驟~

因為我不喜歡布丁頭太明顯,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挑選顏色較深的暖色系-深可可色,

這種顏色剛染出來時會很深,漸漸地隨著時間過去會褪色但並不會有明顯的布丁,

好~二話不說就它了

過程22.JPG

最後,設計師教我如何整理我的頭髮,

因為是溫塑燙,在剛洗完頭後吹髮時是最直接塑型的時候,

而我的髮量比較多,建議我可以分四個部分捲,並且都要向外捲,

而且一定要吹乾才能睡覺,

如果想保持一頭光亮滑順的秀髮,護髮產品也是不可缺少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整理頭髮很麻煩的 😆

平常不怎麼保養頭髮的我,

聽了設計師的建議後決定要來好好護理啦~

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一起加加油 ٩(^ᴗ^)۶

前後4.JPG

 

前後5.JPG

 

前後6.JPG

改造後整個變清新了,髮質也不會毛毛躁躁的,

好滿意這個捲度,超大捲~~

髮根燙大成功,兩旁瀏海的捲度我也好喜歡,

終於有韓國歐膩的感覺了 😁 (自己說)

隔天去上班同事說我的新髮型很仙欸~

好開心唷^v^

終1.JPG

波里艾莉 Poly.ali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近一中商圈)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poly.ali.official/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oly.Ali.Official

官方LINElin.ee/hAnJTkX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