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境照8.jpg

『這裏 salon&meal 』近大直捷運站

交通便利,一出捷運站步行約30秒即可到達

開車的朋友們也不必擔心

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喔

大家可以安心地來變美美

環境照1.jpg

內部空間的設計很網美風

做完頭髮可以來拍美照了!!!

環境照2.jpg

台灣好棒本土持續+0

但大家還是都要記得戴好口罩、確實實行實聯制喔~~

環境照3.jpg

 

環境照6.jpg

 

環境照7.jpg

室內其實不算大,屬於長條型的設計

空間雖然不大,但因採光好保留光線的通透性及寬敞的座位環境

不會有密閉空間的壓迫感

再加上大理石的風格好有質感

可以舒適的在這裡享受整髮時光喔~

環境照5.jpg

櫃上附上一些相關產品可以給我們參考使用

當然不可缺少的也有一些雜誌可供借閱!!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如果有人像我一樣想邊整髮邊追劇的話不怕手機沒電唷^^

環境照4.jpg

這個空間是專門用來做頭皮護理的

裡面有專屬頭皮養護椅

比起外面,我好喜歡這裏喔,增添了隱密性可以更佳的保有隱私

另外,與設計師聊過才知道..

原來這本來是提供餐點讓客人可以在這裡享受美食的地方

但因為遇到肺炎疫情,禁止內用

經過重新設計裝潢後變成頭皮護理的空間~~

髮型前3.jpg

先來看看我的原況頭髮

首先,請大家先忽略我的布丁頭><

不得不說,看到照片我才自我覺醒... 我的髮質也太糟(我的媽呀

從髮根到髮尾完全是毛到一個不行

再加上因為我屬於細軟髮,頭皮容易塌,髮線超明顯的啦!!

期許這次護理好頭皮後我可以更加勤奮的養我的頭髮

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過程1.jpg

 

過程2.jpg

換上"這裏"的服裝來拍個照~~

過程3.jpg

好貼心附上飲料

有茶、水、咖啡可以選擇喔~~

重點是它的杯子超級可愛,而且不是那種用過就軟掉的便宜紙杯喔!!

過程5.jpg

首先,先跟我的設計師Stella聊聊我的髮質狀況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頭皮療程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很常聞到我的頭皮味

明明每天都有洗頭,但隔天中午過後頭皮味就出來了

甚至嚴重點... 一大早起床就聞到了ㄟ><

過程4.jpg

 

過程6.jpg

設計師先用「頭皮微觀機」看看我的問題點
這個機器「可以放大200倍」,照一照就可以看出頭皮健康度了

髮根1.jpg

這是拍出來放大200倍的照片

黑色就是頭髮,底部就是頭皮

Stella說因為我沒有做過頭皮療程

看的出來髮根接近頭皮的地方是相對不乾淨的

這就是需要去角質的目的

角質層已經厚厚一層塞住頭皮毛孔了,就會導致頭皮易臭易發炎

另外,Stella說我的頭髮照出來有的細有的粗且頭皮偏粉

這是因為常熬夜還有飲食不均衡造成的...

原來平日生活作息也會大大的影響到頭皮

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過程7.jpg

 

過程8.jpg

 

過程9.jpg

講解清楚我的頭皮狀況後

開始介紹今天的頭皮護理療程啦~~

今天使用的產品是來自比利時進口的COLETTE蔻蕾

全系列產品以阿登尼斯山泉水為基礎配方

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在清潔過程中可以溫和保護頭皮!!

過程10.jpg

首先,先用梳子簡單把我的頭髮梳開

也順便按摩一下頭皮

過程11.jpg

再來就是用凝膠做去角質的步驟

因為是初次護理,Stella建議我先選用溫感的就好

溫感適合大多數的我們,涼感則偏向頭皮嚴重程度較高的人做使用

過程12.jpg

 

過程13.jpg

就像我們平常臉部或全身去角質一樣

一層一層的凝膠都上好後就開始按摩頭皮

這個步驟真的很舒服

既能進行角質去除,也能同時享受到頭皮放鬆的效果 

而且設計師的力道抓的剛好

太大力或太輕都是可以請設計師調整的喔~

過程14.jpg

這瓶就是淳癒淨化凝膠

可以平衡油脂,改善脂漏性皮膚炎導致頭皮屑的問題

用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提供給有興趣的你們參考

過程15.jpg

整顆頭按摩好之後休息個10~15分鐘讓頭皮淨化一下

這裡不得不說,它的沙發超級厲害的

坐起來好舒服而且沙發背還可以往後倒

剛按摩好頭皮的我,一躺下去舒服到真的是快睡著了

覺得我好像到了VIP室享受如同貴婦般的生活呀!!!!!!

過程16.jpg

 

過程17.jpg

再來就是進行深層清潔啦~

為了要把頭皮上多餘的角質去除掉

洗頭洗了兩次,也進行熱敷及潤髮,要把我頭上的雜質通通洗掉囉~

補充!!

洗髮區雖然位置不多只有三個

但空間是很寬敞的,還能保有隱私性

不用怕外面的人經過都看到你的鼻孔喔 (這很重要XD

過程18.jpg

 

過程19.jpg

洗好頭之後馬上再來用機器檢測看看頭皮狀況有沒有變好!!

髮根2.jpg

 將!!將!!

是不是很厲害!!差很多!!!

頭皮狀況明顯改善好多,而且頭皮看起來也比較乾淨了

最明顯的是髮根部位清晰好多,不像剛開始這麼模糊

可以清楚的看到髮根接觸頭皮的地方呢~

頭皮去角質的效果也太立即見效了吧 挖賽!

過程20.jpg

 

過程21.jpg

 

過程22.jpg

再來就是整理頭髮的步驟啦~

Stella教我剛洗完頭髮一定要馬上先吹乾頭皮

不要像我一樣放著或悶著它

這樣一來頭皮會不通風,容易堵住毛孔喔~

Stella也介紹我一個好產品-頭皮水

它的功用主要就像是化妝水一樣

雖然沒辦法阻止角質的產生

但天天用它保養頭皮可以達到延緩角質產生的效果喔~

過程23.jpg

頭皮水就是這瓶,我超級愛的

而且....超香!!!!

它根本就可以當成髮香水了

用了它一整天頭髮都是香香甜甜的

髮型後1.jpg

 

髮型後2.jpg

 

髮型後3.jpg

進行完頭皮護理後真的感覺整顆頭變輕了

可能也有頭皮按摩的效果吧!! 超級放鬆的!!

我想要的蓬鬆感也出來了

很明顯的頭髮也變得比較滑順光亮了

而且,這裏又要補充!!!

週五做完頭皮護理後,我周末故意不洗頭想看看效果如何~

果然到了週日真的真的都沒什麼頭皮味喔

呃..硬要去聞頭皮的話還是有一點啦

但跟我一開始差太多了

正常情況下,我可能隔天油臭味就會出來了哈哈

環境照9.jpg

這次體驗了頭皮護理我真的愛上欸:)))

真的很舒服,同時還可以把頭皮上的角質都去除掉

決定了,每一季我都要來犒賞自己,給頭皮做個護理

不然頭皮味真的是會嚇屎人

也提供"這裏"的資訊給你們參考唷

 

這裏salon&mea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58巷41弄5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AM10:00 ~ PM20:00
週日 AM10:00 ~ PM18:00
(每週四公休)

IG:https://instagram.com/dijia.salon.meal?igshid=1rmm23cu0ohr6
FB:https://www.facebook.com/dijia.salon.meal/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