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820644.jpg

中壢美髮店雖然超多間

但是沒有親身體驗真的不知道哪一間值得再訪

所以我決定來介紹我自己實際造訪「ㄙㄟ 斗」完之後變成我愛店的口袋名單讓大家認識

簡單來說它就是價格合理服務100分髮型設計美感100分的美髮店喔

這間店就是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31號愛唯亞剪髮

1.jpg

愛唯亞剪髮的位置就算開車也很方便喔

因為店對面就是一個大停車場

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這完全符合我們這種開車族的需求

2.jpg

店內的環境乾淨又明亮

座位數滿多的

而且還有2F喔

因為假日總是人潮滿滿

所以要來前還是要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3.jpg

頭髮沖洗區看起來也很高級

感覺來到這有一種當貴婦的感覺

5.jpg

我還是第一次到美髮店看到桌上有一堆的書刊雜誌任君挑選的

讓你在這做頭髮的時間一點也不無聊

超享受的喔

6.jpg

終於見到我的設計師─翊賢

她真的是一個超專業超有耐心超為客人著想的設計師

因為我是第一次染髮我跟她說我不敢嘗試太鮮豔的顏色也不想長期處理布丁頭的問題

於是她就建議我可以用區塊染

頭頂上的顏色可以選擇黑髮長出來也不會太過明顯的褐色

然後我下半部區塊染的部分我跟她說我喜歡藍色

好險翊賢有貼心提醒我染藍色的話要先漂髮會比較傷髮質

所以最後我就很開心地選了不用漂髮的紫色

設計師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跟客人慢慢溝通真的超棒的

7.jpg

顏色超多種的耶

外行人真的有看沒有懂

好險全程都有設計師告訴我怎麼搭配會符合我的需求

不然第一次染髮的我真的超緊張的耶

很怕要嘛染了卻看不出來、要嘛染出來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這樣我真的會不敢出門見人了

8.jpg

剪頭髮的時候不專業的我居然想直接請翊賢「喀擦」到肩膀

好險翊賢建議我長度稍微修剪就好

這樣染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

9-1.jpg

設計師的巧手就是這麼厲害

使用了梳子和剪刀而已就可以把我已經失控很久的頭髮整理的超有型

10.jpg

上染劑前會先做頭皮隔離

每一個步驟翊賢她都處理得超確實

深怕哪一個區塊沒抹到

把頭髮交給她處理我真的超放心

11.jpg

跟翊賢討論後我的染髮顏色分兩種

頭頂上是深褐色

下半部和瀏海是紫色

不過紫色的部份為了可以顯色一點所以會先染一次淺褐色第二次再上紫色

這樣處理有個好處就是之後退色的話也頂多退到奶茶色

12.jpg

淺褐色的區塊已經完成

噢!對了!忘了說翊賢還很貼心的為我貼上防護面罩及耳罩

整個染髮過程都可以乾乾淨淨的

不會弄得整臉都是喔

13.jpg

而且因為冬天天冷上色時間會拉長

所以她還很細心的幫我做加熱處理

14.jpg

洗頭的時候真的是最享受的時光了

不是隨便洗一洗就過去了

翊賢還會詢問有沒有哪裡要加強

然後針對頭和頸部做按摩

反正我只知道我真的是舒服到快睡著了

15.jpg

這樣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出頭頂上那一搓是還沒染的黑髮

而下半部及瀏海則是已經染好的淺褐色區塊

16.jpg

剛剛染過淺褐色的區域接著上紫色染劑囉

謝謝我的設計師為了我的髮色可以更美做了這麼「厚工」的處理

17.jpg

最後就是頭頂上這一搓還沒染的黑髮要染深褐色就準備大功告成囉

原本因為害怕布丁頭問題打算不染頭頂上的頭髮

後來翊賢建議染深褐色除了看起來更亮麗之外跟之後長出來的髮色也會比較接近

太完美了

這建議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髮色

18.jpg

再一次沖洗完之後就好了喔

染髮真的要找值得信任的設計師

成敗就在一瞬間

19.jpg

吹整頭髮的過程中翊賢會不斷叮嚀我回家後要怎麼保養、要怎麼整理

第一次遇到這麼溫柔、親切又好聊的設計師

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很真心提供所有的建議給你參考

但卻又不會干涉你的意願

超推的

20.jpg

當天染出來的顏色其實偏深紫

聽翊賢說大概洗個5-7次顏色就會更明顯了

S__26820614.jpg

S__26820617.jpg

經過一個禮拜後顏色愈來愈明顯了

真的跟我當初向翊賢提出的需求一樣耶

顏色不會太突兀

我就喜歡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重新愛上自己了

 

店名:愛唯亞Aviah
電話:098966670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8:00
官網:
https://pinms.com.tw/yixianstyli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irgrow168.care
LINE:https://line.me/ti/p/ohAGwaZWqb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