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2.jpg

頭髮偏細的缺點就是..

「明明很厚重卻會被別人以為頭髮少」

或是..

「明明我昨天有洗頭啊!! 怎麼一下就出油變一條一條的了」

☹☹☹

頭1.jpg

我的頭髮偏細軟髮質

看的出來因為髮根的部位太塌,導致髮線超明顯

看起來好像快禿頭一樣><

相信細軟髮的人一定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平常上個電棒捲捲度只能維持上半天

到了下午就直回來了(心累

就連最簡單的空氣劉海也很難成形

髮捲一拿下來沒多久就塌了

頭2.jpg

特別是在天氣潮濕或下雨天時更顯著

我相信不只我有這種困擾

可能對於上下班騎機車的通勤族來說也是個問題

安全帽一脫下

早上才整理好美美的頭髮勒...

產品1.jpg

「曼都好物生活網MentorLife」這款--100%韓國原裝進口+天然植萃的髮根QQ燙

成功的緩解了我頭皮塌的困擾!!

 

內含三種天然蛋白

搭配上甘蔗的精油和山茶花萃取配方

在我們燙髮的同時還能保持頭髮水潤亮澤

且是由珍貴的漢方藥材「知母」萃取出來的

安全低敏成份,既溫和還能舒緩對頭皮產生的刺激喔

產品2.jpg

 

產品3.jpg

 

產品4.jpg

 

產品5.jpg

 

產品6.jpg

 

產品7.jpg

 

產品8.jpg

 

產品9.jpg

 

產品10.jpg

附上兩種燙髮劑及微整塑型夾

讓我們能簡單快速就擁有髮根蓬鬆不扁塌的頭啦~~

✔橘色包裝為第一劑(膏狀)/藍色包裝為第二劑(噴劑)

過程1.jpg

 

過程2.jpg

 

過程3.jpg

首先,先將QQ燙膏第一劑用扁梳均勻刷上髮根

頭髮的前後面都要塗滿塗均勻喔

過程4.jpg

 

過程5.jpg

塗勻後接著將頭髮提拉120度

將塑型微整夾夾上髮根

過程6.jpg

建議分層梳分層夾效果較好喔~

像我就是分瀏海一區、瀏海後的頭髮一區

過程7.jpg

夾好後等待約15-20分鐘

過程8.jpg

15-20分鐘結束後可上第二劑噴霧

一樣雙面都要噴灑均勻喔~

過程9.jpg

前後都噴好噴滿後,一樣停留約15分鐘

過程10.jpg

 

過程11.jpg

時間到後就可以沖水洗淨吹乾囉!!

吹頭髮的同時明顯感受到髮根似乎有增高0.5公分耶!!!!!

頭3.jpg

 

頭4.jpg

是不是差很多!!

曼都的這款髮根QQ燙用完後可維持一整天24小時的蓬鬆秀髮

讓我們不用擔心雨天,再重的安全帽也不用擔心壓垮囉(違~

合照1.jpg

髮根蓬真的很重要,在視覺上好像就年輕了5歲欸!!

有相同困擾的你們一起用看看吧,提供網址給你們參考唷^^

髮根QQ燙 網址:https://reurl.cc/1oDZE9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