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887318.jpg

人家都說生女兒好

可以幫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但我們家剛好相反

我喜歡把我自己的爸爸媽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尤其是當我媽看到自己頭頂上的白髮開始放肆生長她開始鬱鬱寡歡時

我就喜歡幫我媽染一頭漂亮的髮色

因為看到她滿意的表情我就覺得超有成就感

1.jpg

染髮推薦/評價超高的開架染髮「566美色護髮染髮霜」這款新色上市的9號亮紅棕看起來時尚又減齡

減少化學成分添加植萃成分不含PPD(對苯二胺)

讓居家染髮不只染髮還能同時護髮

超棒的

2.jpg

染髮步驟從盒子側面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居家染髮就是要步驟簡單才適合像我一樣頭腦簡單一複雜腦袋就打結的人

3.jpg

一打開包裝裡面有第1劑第2劑護色增亮潤髮乳一小包東西

看起來東西滿齊全的

新手第一次使用一定可以馬上就上手

4.jpg

那一小包東西裡面就是裝著一張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還有染髮梳一雙手套

基本上除了浴帽和披肩要自己準備之外其餘它都幫你準備好好了啦˙

5.jpg

DIY染髮的注意事項及過敏測試在這張使用說明書上都有詳細教學喔

真的超適合新手使用的啦

6.jpg

另一面有更清楚的染髮教學

最棒的是連染劑在頭上的停留時間都寫得超清楚

像我媽的頭髮是屬於比較不容易上色的

所以說明書上有建議可以增加等候時間15-20分鐘

真的很少看到有這麼詳細的操作說明耶

7.jpg

首先先把第一劑擠在附贈的盒子裡

通常我在調染髮劑的時候我的家人都會嫌臭然後開始開窗通風

但這天我妹剛從外面回來居然說「什麼味道?好香喔」

8.jpg

接著擠出第2劑開始做調和

這可以說是開架染髮裡少數氣味不刺鼻的

超推薦

10.jpg

我原本還在想這支染髮梳怎麼長這麼奇怪

原來把它組裝起來可以加長染髮梳讓染髮操作更順手喔

12.jpg

攪和完之後染劑看起來像是深紫色的

一點都看不出來它其實是9號新色亮紅棕

不過顏色看起來很漂亮

好期待趕快看到成品喔

13.jpg

我媽的染髮動力就是為了遮蓋白髮

不過她最不滿意的除了白髮隨心所欲的長之外

還有布丁頭的出現

今天我要一次解決她的2件煩惱事

14.jpg

染髮過程都還可以看到我媽的耳前及髮際線處仍有白髮的存在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讓染劑均勻附著在每一根髮絲上

其實沒什麼撇步

就是將頭髮分成一小搓一小搓不斷的上染劑、不斷的梳髮就可以囉

15.jpg

曾經用過那種味道臭到我媽中途竟然跟我說不想染的染髮劑

看我媽今天坐到快睡著就知道這次的DIY染髮有多不刺鼻、溫和不刺激

像我媽這樣的中長髮

一盒的劑量使用起來差不多剛好

16.jpg

按照染髮教學均勻上色完後就可以參照使用說明書上的建議停留時間等候囉

真的認真推薦這款氣味不刺鼻的566美色護髮染髮霜

畢竟有的味道濃烈到我都很害怕我自己會不會中毒

17.jpg

戴上浴帽等待的時間我媽就可以舒服地躺在沙發上滑手機了

居家染髮不只我媽免預約、免出門

還可以滿足我自己想把我媽變美的願望多好啊

18.jpg

時間到後就可以把頭上的染劑用清水洗淨了

接著使用「護色增亮潤髮乳

這支潤髮乳超香的而且超護髮

洗完後頭髮變得非常柔順有光澤

20.jpg

吹乾頭髮後可以發現不只解決布丁頭的問題了

連掀開頭髮都找不到白髮的蹤跡囉

LINE_ALBUM_566_211220_10.jpg

成品真的太讓人滿意了

不只髮色看起來更年輕更健康還可以讓膚色提亮

顯白之外隨時氣色都超好的喔

如果你也想嘗試DIY染髮我真的很推薦566美色護髮染髮霜

只要按照染髮教學就可以有一頭漂亮又年輕的髮色囉

 

產品資訊:https://www.nice.com.tw/566DIY/product-1.html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