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合照2.jpg

有誰跟我一樣年紀輕輕眼周細紋就已經長得跟什麼一樣了

當化妝上粉底時, 笑起來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啊…

因為我平常很愛揉眼睛(我有在避免了,但有時候睡覺揉真的是沒意識呀,壞手><)

再加上曾經急速胖又急速瘦下來

我的皺紋可以說是同年紀朋友中最明顯的

以前都不懂的保養, 現在眼霜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

而挑選眼霜時, 我首先會針對質地做選擇

曾經買過一瓶很便宜的眼霜, 以為撿到寶

殊不知擦了一陣子發現眼周肉芽變好多, 才驚覺是眼霜惹的禍

從那時候開始除了價格CP值外,質地一定是我的首要考量

產品照1.jpg

產品照2.jpg

產品照3.jpg

產品照4.jpg

產品照5.jpg

產品照6.jpg

這款[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內附的按摩棒

每分鐘專為眼周肌膚設計3,300次高速震動,

再搭配眼霜內含有法國紅酒原料萃取物的成分,

除了可以加強細胞再生能力, 還具有抗氧化、抗紫外線的效果

如此一來, 藉由高速震動不僅能幫助肌膚更好吸收,還能恢復彈力緊緻 

真是我們呵護眼周必備的抗老神器啊!!

質地照1.jpg

這款眼霜質地佳, 幾天使用下來不會產生肉芽

延展性也極好, 很好推開之外, 也不會過於油膩厚重感

沒有什麼味道, 小小一條很方便攜帶

適用照1.jpg

適用照2.jpg

適用照3.jpg

操作方法也很簡單~

首先我會用手沾眼霜, 在眼睛周圍點幾下

這時候再將按摩棒開啟震動模式, 輕輕地由內向外畫圈

再以同樣的方式在眼尾按摩直到它吸收

除了可以改善眼周細紋, 針對嘴角、抬頭紋、法令紋甚至頸紋也都適用喔!!

產品合照1.jpg

產品合照3.jpg

用過這款後真的就回不去了

不僅眼霜質地好, 冰冰涼涼的按摩棒用在眼周真的很舒服

以前傻傻的不知道用手塗容易直接被手吸收

甚至施力過重反而更可能產生皺紋啊

推薦大家使用~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希望我們都能趕快跟細紋說拜拜

我們一起努力吧!!!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be-eye-cream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