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又到了我最愛的butybox開箱時間

打開一看心想「難道我缺什麼butybox都知道嗎」

這次的每一樣產品都剛好是我最近需要的

真的覺得butybox很用心在挑選產品

每次都從它們身上認識到很多厲害的新東西

1.jpg

這次體驗盒裡面總共有6樣產品

洗髮乳、保濕噴霧、澎澎粉、唇釉、卸妝棉、私密潔淨膠應有盡有

後面繼續為大家詳細介紹啦

2.jpg

Farcent 香水奇蹟洗髮露-日光麝香

這瓶主打「舒緩淨化頭皮

很適合全家一起使用

尤其適合油性敏感性頭皮的族群

S__39747600.jpg

這裡面添加了保養級成分

像是頂級蜂王乳、義大利蠟菊可以修護髮絲

平衡酵母可以減緩頭皮不適

這根本把洗髮露當作保養品在製作了吧

4.jpg

洗髮露是透明質地

我喜歡它的其中一點是它的香水味是比照國際精品香水調的

前調:佛手柑、檸檬、葡萄柚

中調:黑加侖、玫瑰、百合

後調:檀香、麝香

洗完出門完全不用噴香水了

5.jpg

這款洗髮露很好起泡

而且不會乾澀

洗完後就算沒有護髮也可以很柔順

我一跟家人分享完他們今天晚上都拿我這一瓶洗髮露洗頭了

6.jpg

換季時我的頭皮狀況真的不是很穩定

我實在不敢隨便換洗髮產品

但這瓶不添加矽靈、MI、MCI、Paraben類防腐劑

我使用的非常安心

7.jpg

Sukin 保濕噴霧:經典香氛

這一瓶真的是一年四季都需要隨身攜帶在身邊的一款保濕產品

春、秋天換季膚況不穩定需要它

夏天曬太陽需要它、吹冷氣需要它

冬天皮膚乾燥需要它

平常日常保養、妝前補水...通通都需要它

這一瓶真的太重要了

8.jpg

這種小巧包裝放在包包裡最方便了

不管到哪裡隨時需要都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輕輕朝臉上噴幾下就可以了

9.jpg

它是透明質地、延展性很好

添加洋甘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可以溫和鎮定肌膚、細緻毛孔

而且不含酒精成分喔

10.jpg

妝前噴幾下可以讓妝感更服貼

不黏膩、好吸收我很喜歡

而且夏天噴起來超舒服的耶

11.jpg

有了它肌膚可以一整天維持水嫩狀態

不用擔心肌膚緊繃問題囉

而且妝前使用上妝就不會卡粉、妝後也不易脫妝喔

12.jpg

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

髮根容易又油又塌的人一定會知道澎澎粉到底有多重要

因為髮根燙對我而言大概頂多只能維持一個月

所以找到一罐好的澎澎粉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13.jpg

它的成份為微粉化的石英

原來石英可以抗濕度

讓頭髮保持乾爽的狀態

而且它是好清洗配方

所以不會殘留在頭髮上造成頭皮阻塞喔

14.jpg

它的粉體其實很細

所以使用後不會看到頭皮上有明顯的粉體

因為我曾經用過一款NG的澎澎粉使用後會在頭皮上看到粗糙粉體

看起來超像頭皮屑的超尷尬

15.jpg

看看我的易塌髮根

一天沒洗頭看起來就好像很多天沒洗一樣

真的一刻都不讓我偷懶耶

逼得我每天都要洗頭

16.jpg

提醒大家一下打開時一定要往上拔

絕對不可以旋轉

不然會像我一樣灑滿身

使用時只要噴幾下在頭皮各區域

然後用指腹按摩頭皮髮根真的會立刻澎起來耶

超神奇的

17.jpg

瞬間看起來像洗過頭

整個扁塌油膩感都消失不見了

而且一點澎澎粉的殘跡都沒有

這個澎度還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18.jpg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M-3)

這個包裝設計超精美的

看起來好有質感

剛好這個色號也是我平常會使用的顏色

在看到它的第一眼時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19.jpg

後來我還找到讓我更愛它的理由

就是它除了可以當唇釉之外

還可以當眼影腮紅

這未免太方便了吧

1支3用

可以減輕我化妝包的重量了

21.jpg

它的刷毛很柔軟

很好塗抹

M-3這個色號屬於櫻桃紅

性感中又有點可愛

22.jpg

我平常最喜歡用這種色號的口紅

顯色又顯白

看起來氣色會很好喔

23.jpg

暈染的話看起來也很自然

我原本還擔心這麼紅的唇釉拿來當腮紅會不會太高調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超美的啦

24.jpg

沒有眼影、沒有腮紅、沒有口紅的我看起來氣色真的超不好的

我真的沒有勇氣這樣走出家門

大家應該會問我「你今天身體是不是不舒服」吧

25.jpg

這支唇釉裏面有添加玻尿酸、摩洛哥油神經醯胺等保濕成分

所以即使嘴唇乾塗抹時也可以非常滑順喔

就算塗抹前沒有先塗護唇膏也可以輕鬆均勻上色

26.jpg

今天上了粉底液後就用這支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M-3)美化唇色

再用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M-3)畫了眼影和腮紅

最後加了眼線就完妝了

第一次上妝速度這麼快

也是第一次使用這麼少材料上妝

這支我超愛的啦

27.jpg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真的是這次的體驗盒內我最愛的一支產品

既方便又實用

用過真的會直接愛上

28.jpg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

這是一款添加保濕成分的卸妝棉

所以卸完妝後不需要特別再洗一次臉

因為它除了卸妝功能外還可以當作化妝水的基本保養使用喔

這完全符合我這懶人的需求啊

29.jpg

這裡面有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和乳酸等保濕柔膚成分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合成色素

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

每次我卸妝都要使用好多片卸妝棉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大尺寸卸妝棉

好期待喔

30.jpg

哇~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片卸妝棉

這超夠用的好嗎

就算是濃妝

使用一片也是綽綽有餘

31.jpg

眼妝可以敷一下再卸除

輕輕滑過就可以把彩妝帶走

真的超好用的耶

32.jpg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卸妝超快速

而且卸的超乾淨

連平常最難卸的眼妝也是一點都不殘留

最棒的是不會熏眼喔

33.jpg

這一片真的太好用了

超適合出門旅行、出差使用

一片就可以把整張臉上的妝通通卸得一乾二淨

比起帶卸妝水、卸妝油出門

這一片放在行李箱既不占空間也不占重量

超好用的啦

34.jpg

Bonnie House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

私密肌就是需要用特別的私密潔淨產品清潔比較好

畢竟私密肌的PH值是屬於弱酸性

比較特別的是我以前接觸過的私密肌潔淨產品都是女性專用

而這款是男女都適用的喔

35.jpg

這裡面有添加有機岩蘭草精油可以改善異味

還有有機葫蘆巴、有機薑黃可以維持肌膚健康

以及有機穗花薰衣草精油可以改善肌膚暗沉

36.jpg

它是透明質地

香味偏中性

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受喔

37.jpg

它的泡泡非常細緻

洗完後肌膚非常柔軟不會有乾澀感

生理期、孕產期都可以使用喔

38.jpg

這種有機無毒的產品適合用來呵護私密肌

也適合用來照顧全家人

尤其女生更應該重視私密肌的清潔及護理喔

追蹤IG.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