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沙龍●

20.jpg

一進去被這些牆上擺設給驚艷到了,也太整齊了!  再搭配大理石櫃台真是有藝術感呢~

6ABD5ED4-89AC-4A51-950D-D59BFA7ABBC3.jpg

87DBEECA-4A19-4850-8FE2-53A4996A4D51.jpg

這裡的環境實在是讓人感覺好放鬆,真懷疑自己真的是來到美髮店嗎><

室內環境整潔明亮,給人感覺十分溫馨的氛圍~

小樹修修是一間親子沙龍店,裡面有著琳琅滿目的書籍可以提供孩子們閱讀,加上還有小孩很愛的車子~

可以讓孩子們乖乖坐下來做造型

要讓孩子剪頭髮不再是一件難事,交給小樹修修就對了

18.jpg

一進去真心覺得被高級的對待,謝謝店家準備的貼心小餅乾,以及棉花棒、化妝棉~服務真周到

讓嘴饞的我感到很滿足

 

首先~要先來看看我的嚇人照片啦啦啦~

真是不好意思

LINE_ALBUM_小樹修修_230713.jpg

來看看我毛躁不堪的長頭髮真不知怎麼可以忍受自己長這樣啦~

夏天這麼熱,頭髮又多又毛躁,實在是讓人很不舒服餒

受不了自己髮型也想換換新髮型的人可以趕緊來試試喔

好期待稍後的全新樣貌ㄚㄚㄚ

15.jpg

16.jpg

開始做造型時設計師會充分的與我溝通造型細節~

很有耐心的給我建議直到討論出符合我需求的髮型為止

這是我今天的設計師-Abby

人超級nice又專業啦~會詳細跟我討論我平常是如何的打扮,做為評估依據,也會分析我適合甚麼樣的捲髮

很用心,也會拿不一樣款式捲髮的照片提供我參考

當然也會特別問過我的意願~~

讓身為顧客的我感受超~讚

備受尊重

21.jpg

終於開始剪髮啦~~~這麼厚重的頭髮被修剪完後還真是開心><

才發現剪掉後我的頭突然飄飄然輕的許多哈哈哈

設計師專業的開始修剪我的髮型

一次又一次仔細觀察我兩側髮型高度長度有無一致性,擔心影響燙髮的成果

讓我不得不佩服我的設計師呀

今天真是辛苦我的設計師了~~

22.jpg

接下來~我的設計師Abby幫我做了頭皮檢測

可以了解自己頭皮的健康狀況~

檢測下發現評估我的頭皮屬於中性頭皮

洗髮可兩天洗一次

但後腦勺頭皮部分需深度清潔就是了

哈哈哈可能沒洗乾淨嗎><油垢太多啦~~

這儀器也太厲害了~~害我都不好意思啦~~~

23.jpg

Abby針對我的頭皮狀況幫我挑選適合我頭皮的洗髮精洗頭做了深層的清潔~

再繼續修剪一些長度,避免在乾髮狀態下因為自然捲而造成長度修剪不齊的狀況

而造成不完美的結果~

不得不說Abby做事真的好細膩好完美呀!!!

手法也很俐落呢

24.jpg

修剪完頭髮後就開始下一個步驟摟~~

開始上藥劑啦

25.jpg

上藥劑時還會有護面罩、護耳罩、披肩等~協助不讓藥劑沾染上身體導致不適之感受喔!

服務的很完好、細心,由衷感謝我的設計師啦~~

26.jpg

接下來就是上捲子測試我頭髮的軟化程度啦~~

好期待成品喔~~

27.jpg

啊啊啊確認完我的頭髮軟化是ok後~

再來同樣是上捲子

但這次可是確認捲度呢!

捲度不夠也會影響燙髮成果!

設計師做法非常細膩,一步一步確認無誤後,才會繼續接著下一步驟

好喜歡她做事的態度

讓我感到很放心~~

28.jpg

接著正式來啦><我的捲度夠了~~可以正式上捲子了~~期待已久的捲子

29.jpg

不得不說我的設計師Abby真的很厲害ㄟ~

從頭到尾都自己一人處理完成,不需任何人幫忙,

光是看我這顆頭都覺得好費工夫及時間啊啊啊

設計師手很巧動作很快

雖然燙髮本來就需要花一些時間等待

但遇到有效率的設計師就會感覺到連我在等待時滑手機的時間都變短了

30.jpg

接著~~慢慢將溫度加熱,時間大約需30分鐘~

Abby在過程中還會很貼心溫柔地來問溫度是否合宜,擔心我會燙傷~

但我重頭到尾都覺得十分舒服ㄟ哈哈哈

31.jpg

挖~~捲度出來摟:)))

好期待我自己「改頭換面」的樣子啦啦啦

燙髮過程設計師都會詳細跟我解釋稍後的狀況及過程處理

讓我可以百分之百信任他呢!

32.jpg

剩下倒數的兩個步驟啦~

設計師幫我上了護髮,裡面包含了髮膜和護髮乳,讓我毛躁乾燥的頭髮增添了滑順感哈哈哈

過程中真的好舒服、好喜歡

設計師不但技術高超,幫人洗頭按摩的功夫也是一流的

再搭配熱敷眼膜,而且還是我最愛薰衣草口味

真的好幫助入眠喔哈哈哈

沒有堅強的意志差點一個不小心就睡著啦>///<

還偷偷發現一件事情~~

Abby真的很貼心,護髮結束後還擔心我眼睛長時間閉眼休息會太過刺眼

還特地先關燈,讓我起身緩解眼睛不適感,讓眼睛適應後再慢慢打開燈!

天啊這小細節可是身為顧客的我超級重視的,大大加分!!!

這待客之道做的真的是數一數二優秀呢!

33.jpg

到了~最後的一關啦---吹頭髮

接著就等等迎接新髮型的我了^3^

期間Abby還很好心的告知我保養頭髮的小技巧,

並教導我如何吹頭髮,讓我捲髮能更持久、更好看~~~

謝謝我的設計師-Abby

真是辛苦你了~~

34.jpg

35.jpg

果真沒讓我失望~~~

確實就是當初我看到照片的那樣~~~

好洗翻啊啊啊

而且整理髮型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喔,我這懶女人都可以駕馭

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只不過我的表情怎麼感覺很想睡覺啦啦~><

 

最後的最後~~拜託!!!允許我放下我的自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36.jpg

S__7634948.jpg

好喜歡這種很自然又好整理的捲髮呀~~

而且又可以搭配許多好看的造型喔~~

簡單整理、喜歡時尚造型的你們還不趕緊來嗎?

平鎮這間結合親子沙龍整體上來說超級推薦的

無論是態度、技術、整體cp值都超高啦~~~

真心推薦

356578744_1318740359073386_1989475248123232565_n.jpg

設計師: Abby

IG: ˍabbyˍliaoˍtreetreeshow

LINE ID: @916ornuu

官網:https://treetreeshow.com

地址: 平鎮區延平路三段25號

時間: 週一至週六1100-2000 , 週日1300-1800

 

追蹤IG.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