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920199.jpg

每次帶我家小丸子出門都很有成就感

因為很多人都會跑來跟他玩、說他很可愛

遇到同樣是毛孩的飼主觀察更入維

說他的毛很白很蓬很漂亮

畢竟他的飼料可都是經過我一番精挑細選的

其實這小孩身體敏感的很

某些飼料成分會引起他的過敏反應

不然就是換季變天的時候膚況就開始變得不好

認真評估後真的覺得應該給他補充一些日常營養品

1.jpg

超級好抗 毛寶抗抗是犬貓都適用的寵物日常保健食品喔

以前我也覺得沒有吃保健食品的必要

但是直到自己過了30歲才發現適當的補充保健食品其實是必要的

像是我平常會吃的益生菌、蔓越莓錠、膠原蛋白等

這些如果沒有從保健食品中攝取僅從食物中攝取

根本無法滿足需要的量

不過保健食品還是要好好慎選的

2.jpg

超級好抗 毛寶抗抗的主要成分是「酵母葡聚多醣體

它是萃取自烘焙用的酵母菌

其高度純化萃取技術獲得美國及世界200多項專利

並且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發GRAS安全性認證

這種成分單純、來源天然的我才敢讓我家毛小孩吃啊

3.jpg

這一包裡面有40粒

像我家小丸子只有3公斤

依照上面的指示

10KG以下:0.5粒/日

10~20KG:1粒/日

20KG以上:2粒/日

我家小丸子一天只要0.5粒

這一包可以讓小丸子吃2個多月

超划算的耶

 

4.jpg

這樣差不多就是0.5粒的量

這裡面酵母葡聚多醣體的含量高達75%以上

約為市售靈芝菇蕈類的7倍

可以維持毛孩防護力

這裡面還有添加微量的酵母鋅、酵母硒可以幫助吸收喔

6.jpg

如果家裡的毛孩不會吃膠囊

可以像我一樣轉開膠囊倒出裡面的粉末

這樣就可以讓毛孩們比較好入口囉

7.jpg

粉末狀的就是這麼方便

輕輕鬆鬆就能用給毛孩吃

還不用擔心他會抗拒

8.jpg

看他吃得這麼香我就放心了

吃到後面把碗也都舔乾淨了

乾淨到我差點以為我已經幫他洗好碗了

9.jpg

每天都有他最喜歡的超級好抗 毛寶抗抗

他現在喜歡到不給他吃還會對我吠耶

果然識貨

10.jpg

以前看他生病病懨懨或過敏不舒服都很心疼

現在我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他吃完超級好抗 毛寶抗抗後精神抖擻活蹦亂跳的樣子

我對我家毛小孩的要求就是「煩惱留給我,你負責快樂就好」

我就是標準狗奴才無誤

11.jpg

如果你家毛小孩也是平日懶洋洋、換季到處癢、體弱沒精神、病後需補養

那真的可以試試看超級好抗 毛寶抗抗

 

毛寶抗抗官網 https://www.lebio.co/products/superimunepet

追蹤IG.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